..."> ..." /> [原创]给大家看看我的家当 - 博客 | 文学城

☆红茶馆☆

洗净铅华,和我一起来品一杯浓香的红茶,感受生活。分享快乐 ♪ ^_^ 欢迎常来坐坐
正文

[原创]给大家看看我的家当

(2005-02-18 23:40:45) 下一个

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全部家当,因为自己从两年前才开始化妆,可以说历史不长,

还要和大家好好学习。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东东,介绍不分先后,可能会有点乱(笑)

首先我用的睫毛膏是dejavu Fiberwig。我觉得是最好的。然后很便宜。

然后是美宝莲,

最便宜的,之后就是兰蔻的了。

然后我上睫毛膏之前的base是这个牌子

我用的Body Cream,觉得香味非常自然

我的唇彩,用的是15号,不喜欢14号的香味,太腻了

以前曾经用过美宝莲的,用到一半扔掉了(笑)

现在用的是这个牌子,可惜他们没有照片在网上

眼睛用的是这个,我有白色,粉红,粉蓝,因为非常简单,然后能发光的

我用的香水

我非常喜欢这个香味,觉得很自然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fishcake 回复 悄悄话 你太会打扮了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