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咦!他们在干什么?

(2006-12-19 06:01:27) 下一个
早上起来,天已经大亮了,太阳公公照到我的小屁屁上,爸爸妈妈还羞我起得晚。有什么关系嘛,今天好不容易不用上学,我要好好的睡上一觉。妈妈看看天气预报,外面天气不错,风也不太大,阳光明媚。我们全家决定去波士顿公园坐滑滑梯,半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到了公园。我直奔小滑滑梯而去,快到门口的时候,我发现好多人在白茫茫的地上奇奇怪怪的走。嗯,他们在干什么呢?小哥哥小姐姐走的歪歪扭扭还可以理解,怎么大哥哥和大姐姐们也不好好走路呢?好奇心驱使我走上前去,哇晒,还很凉耶。还没有走到边上,就感觉到好冷,妈妈说他们在滑冰。可是他们滑冰的样子很好玩耶,比巧虎动画片里的企鹅舞蹈还要有趣。我大叫妈咪,我也要滑冰,可是妈妈说我们没有买冰鞋,不能滑冰。等下次买了冰鞋以后再来滑,我记下来了,妈妈不要忘记给我买冰鞋。
还好滑滑梯的小朋友不是很多,我可以和爸爸一起玩比翼双飞,老爸沉重的身躯滑下滑梯时简直是惊天动地,把老妈乐得是哈哈大笑。我也笑眯眯的,一会玩大鹏展翅,一会玩俯跃前冲,一会抬头望月,一会儿玩张果老倒栽葱。幸福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太阳越过子午线,我的小肚肚也咕咕的抗议了。
Chinatown吃饭去了,不过老爸老妈很不满意我每次出来都要chinatown吃饭,偷偷说一声,他们抠门,不舍得花钱。嘿嘿,可能对我例外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