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该给老爸面子吗?

(2006-12-11 07:17:15) 下一个
今天早上我在伤心中醒来,因为昨晚老爸是那么大声的训斥我:“快点睡觉!” 我当时真的好怕怕呀,我的老爸从来不舍得大声跟我说话的(就凭这一点,我也最爱他)。我好委屈,泪水在我的脸上横流,但我没敢大声哭,我怕惹恼爸爸更生气给我的屁屁来两下。可是我亲爱的爸爸,你认为我乐意每晚十一点钟还不睡觉,第二天醒得晚耽误你去上班吗?你也知道我每晚上床并不晚,屋里灭灯也挺早,只不过你和妈妈都忽悠过去几次了,我的两只眼睛就是合不上。老爸,你们困或许是因为你们工作太累了;我不睡则是因为每天下午在托儿所里有2小时午休,并不是你的宝宝故意给你捣蛋啊,你的宝宝最爱你!昨晚我想了很多,真是伤心透了。真想借这种气氛早早进入梦乡,遂了老爸的心愿。可是勉强闭上眼,不知道翻了多少个滚,黑暗中两只大眼睛还是顽强的睁开了。看看左边,老爸在睡呼呼;看看右边,妈妈也是呼呼大睡;想起身下床玩玩具吧,又想起老爸那么凶。My god, 看来我要失眠了。细细地把托儿所的姐姐妹妹数了个遍,还是个伤心---不知道谁最美呀!你说什么,帅哥有没有?嗨,帅哥不就在你面前么。凡是见过偶的粉丝们哪个不夸我的帅气啊。到底有多帅,告诉你就知道了,在我们托儿所中,男生我是当仁不让的第一名(全所就我一个男生)。哎妈咪,这句话你就不必告诉别人了罢。怎没人吱声呢?你们都睡着啦!我这样胡思乱想着,不知过了多久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我醒来后老爸没有旧事重提,我对爸爸笑了笑,算是自我解嘲罢。但是没有见到妈咪,妈咪已经上班去了。最近妈妈不知怎么搞的,起床后老是见不到她,看来我起床时有些晚。我快马加鞭地穿衣,三下五除二地吃了点东西,背着小书包我就出了楼门,正要往托儿所的方向奔驰而去,突然想起我的动感超人没有带,“老爸,动感超人”。可是老爸不理我,还说他的什么手机好玩。哇赛,什么品位,现在谁还玩那个?!“儿子,你磨磨蹭蹭耽误老爸上班了”。 “动感超人” 我理也不理爸爸,继续大声叫。正在这紧要关头,一楼的漂漂阿姨也要出门上班,和爸爸搭上了讪。宝宝又不想去幼儿园了?” 老爸说:“和我斗气呢,两分钟就好了。” 没想到阿姨当了真,真要看看我会不会两分钟就好。哈哈,既然老爸你不给我里子,也别怪我不给你面子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还是继续大叫动感超人,在漂漂阿姨的满脸狐疑中,老爸的脸色慢慢变得象熟透了的什么,哎,没有记住。倒是有几分像宝宝的属相---猴子的屁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杨子 回复 悄悄话 看来我们是得换位思考一下。
谢谢你的文章提醒。
杨子 回复 悄悄话 看看我们似的换位思考一下。
谢谢你的文章提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