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下的日子

每天傍晚,我和成千上万的人一起在街头排大队等待绿灯,满世界的人都在车里无望地左顾右盼,电话铃间歇性地不停作响……
正文

新房

(2006-04-02 17:14:41) 下一个
新房子是上个月买下的,这个月21号交房。说是新房,其实只是5年新,按说也有些年头了,吸引我的是已经打理得很好的花园,各种各样的树,攀延的藤蔓,花,让人赏心悦目。我再也不用像5年前那样面对一片空空的院落发愁了。

一幢房子,住得久了,因为喜欢,也被溶入了生命,这家HAN国人很快就要离开纽西兰了,还不知道会不会回来,移民海外的人,自从迈出了那一步后,去哪里都是正常不过的,我很能理解他们。我希望他们好运,希望他们的孩子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