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下的日子

每天傍晚,我和成千上万的人一起在街头排大队等待绿灯,满世界的人都在车里无望地左顾右盼,电话铃间歇性地不停作响……
正文

“我的遥远的清平湾\'

(2006-07-31 20:16:07) 下一个
想起了一本小说的名字,叫做“我的遥远的清平湾”。

那个时候,我只有七八岁左右吧。七八岁时的我,有时就趴在稻草堆上面,一本儿童文学或者少年文艺,可以让我忘记身边的整个世界,那一篇篇小小的故事,就构成了我的全部世界了。

那个时候,哪里会想到,有一天我会离开泥土、稻草、湖边小村落,一路沿着钢筋水泥,穿越、退缩,最终来到了这个远离大陆的小岛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