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猫的实力

(2017-07-21 20:15:48) 下一个

“施乐,我没有见过刘云,也不认识张克。我看,刘云只是想把自己的生活过的简单一点儿。你想,她没有钱也没有身份,她唯一拥有的就是31岁女人的容貌和姿色。我看她的前任雇主未必就是人家非要如何,搞不好她也乐于其中;至于那个店面众多的赵老板,可能就是她的猎物之一。只是她以为老人都好色图年轻,偏偏这个赵老板是个崛强的老头儿。不肯屈从于诱惑,我倒是觉得这个赵老板,人品不错。”

施乐听到了以滨的分析,有道理。

 

“这个找老板就是我前男友的父亲,他曾经深爱过一个女人,后来还是离婚。分开的时候,赵老板把所有能给的都给了那个前妻。后来,他再婚,儿子不喜欢那个女人,三年后再次离婚,也给了女方丰厚的财产。”

“不图钱,对自己的女人讲义气。施乐,有空可以给我介绍一下这个赵老板吗?”

“以滨,他都已经60岁出头了,不要想了。”

 

“年龄不是问题,我就想找个有情有义的男人。”

“可是,你们相差30岁,这也太大跨度了吧。”

“施乐,你忘了我是结过婚的人吗,而且对方还家暴。这样的日子,你应该把这段时光乘以2。”

“这么说,算你35岁加上16岁,51岁。”

 

“对,51岁和60岁出头的人,你觉得还算般配吗?”

“这样的话,差20岁,我觉得不成,不过也没有那么扎眼了。”

“呵呵,我们都是30多岁,但是感情上的经历差得天上地下。你的心里年龄跟20多岁的时候差不多,把你当小妹妹看待还差不多。以后跟我吃饭,不准出钱。”

 

“哎,你怎么扯到了吃饭这事儿上。我们当然要一人一半。”

“不成,你还在打工哪。以后说好了啊,就我出钱,你跟我吃吃喝喝就好了。”

以滨狡猾的一笑。

 

“不过,我有条件的,把那个赵老板给我介绍介绍。”

“哇,你真的是变态啊,人家都找小鲜肉,你找老头子。”

 

下午去上班的时候,施乐仍旧是面对一大堆的新鲜蔬菜,鲜嫩的绿色,看着都舒心。

这时,红姐走了过来。

“哎,你那个小相好今天请假了。”

 

“怎么?”施乐吃了一惊。

“没怎么,他好像不舒服,请假一天。老板一听就把脸耷拉了下来,这厨师可跟外面的服务员不同,一个顶一个。”

施乐听完,一句话没有说,就跑到外面的收银台。

 

“老板娘,今天张克不舒服,我可以做到9点半,算是帮他顶顶。”

“你们俩倒是彼此挺照顾的。一会儿让阿霞来帮我收钱,我进去炒菜。你告诉张克,明天必须得来。因为我晚上要接送小女儿学钢琴,当不了班。”

“好,谢谢您。”

“谢我干嘛,他不来,就扣工钱。”

 

施乐听完了老板娘的安排,才放心回来工作。

这时,红姐站在水池边。

“看看你这个倒霉样子,怪不得想好的生了病。”

 

“我们店里你们来之前,生意都好的很。可是自从你们四个人来后,生意就跟着往下掉,小费都少了。我说,你要是不会干,就不要在这里呆着了。”

施乐原本心情不好,加上红姐说话难听。

她舀了一瓢水,从她头上淋了上去。

“哎呀!你发疯了吗?”

她龇牙咧嘴的叫唤,內厨和外面的服务员都跑进来看。没人帮助她,大家都偷笑。

“好啊你,竟敢动我!” 红姐撸起袖子就要往施乐的身上撞。

 

“红姐,你赶紧回去换衣服吧,这样子给顾客服务,我不会给你工钱的。”张老板洪亮的声音一吼,把红姐的气势全都压了下去。

“老板,她欺负我!你也不管管!”

张老板脸色铁青,也不回答,他私下扫了一圈看热闹的人,所有人都散了。

 

老板娘看了看红姐,和被气得脸色发白的施乐。

“哎呦!不要小看那些不说话闷头干活的人,人都是有尊严的,不要欺人太慎。”

然后,老板娘扭着肥厚的腰肢离开了,老板也跟着去了外厅。

 

外厨就剩下了红姐和施乐两个人。

“我来这里打工,是挣学费的,无论你看得起我还是看不起我,都没有关系。从现在开始,你闭嘴,我们还是和平相处。你不闭嘴,就算拼着这份工作不干,我也要好好教训你。听清楚了没有?”

红姐吓坏了,平时唯唯诺诺的施乐变成了一只老虎。

 

“你是小猫假扮老虎,谁怕谁啊!”

“这不是小猫变老虎,这是会咬人的狗一般都不叫。”

 

******

诚征出版影视合作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自从今年在文学城连载,谢谢读者们的跟随,也希望通过你们得到出版界和影视界的关注。如果牵线成功,出版影视签约并获得酬劳后,按照业界标准给与中间人合作费用。

任何线索,请私信或留言给ginkgowriting@gmail.com

******

猜剧情:

施乐发飙,她会不会在餐馆里混不下去?

———————

紫色部分是给催更的读者加餐,谢谢你一直都在。

———————

作者叨叨:

昨天想写新小说第四章,可是没有写成。干了很多其他事情,脑子根本不转,可又不想睡。

******

 

广而告之

1,承接中英文翻译($100/小时)、中美公司背景调查($100/小时)、中英文商务沟通($200/每千字),有需求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2,Amber Li: KellerWillams Realtor,30余年湾区生活经验,对中半岛各个社区如数家珍,欢迎联络她:xiaoli.griffith@gmail.com,联系密码为“帕洛特往事”。

3,诚征有出版需要的作者,具体细节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4,商务中文私教课(40美金/课时),中文AP课(80美金/小时),有需要者请回复ginkgowriting@gmail.com。

5,国内游戏公司诚征网络文学翻译,要求有足够时间,可以做一段时间的志愿者,表现优异者及时转正,国内市场待遇,不提供工作签证,欢迎垂询!有意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6,跨境电商公司想来了!在国内的亲友们可以用新人大礼包,每人100美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