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一刀

轻轻的一刀,恰似我的温柔
正文

爆笑点名-看大师是如何死的

(2007-01-04 23:51:34) 下一个
爆笑点名-看大师是如何死的
一日发愣功举办法会,红志大师表明自己平易近人,显对弟子的关爱之心,大师决定在法会前点名,让弟子们自己报一下名字。大师随手点台下一个男弟子,你叫什么名字?
  “师父,下回说。” 大师说“为什么要下回说,你现在就说!”
  “不是的啦!师父,我姓夏,叫夏汇烁,
大师点了一个弟子,该弟子毕恭毕敬的说“师父,我姓苟,叫苟不理。” 大师已经有点站不稳了。
大师再次点了一个小弟子,说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啊?小弟子报名,可惜声音太小,大师没听清,就让小弟子大点声,小朋友用尽全身的力气大声喊道:师父,没良心。大师快哭出来了,颤声的说你…你…。小弟子说我姓梅,叫良欣。
大师又点了一个女弟子,问道:“你叫什么名字啊?”“报告师父,干你娘!” “你怎么骂人啊?!”师父生气的喝道。
“没有啊!师父,我是说我姓甘,叫甘妮酿。”大师吃了一片药。
   大师继续点名,被点到的学员大声的说:“你贱货”。“你……你怎么又骂人?”“不是啊,师父,我姓李,叫栈惑。”大师捂着胸口嘴角已经渗出了血。
  大师心有不甘,继续点名,指着以为一个年轻的问道:你叫什么名字?“师父,你去死!” 
“什么?你说什么?!” “我是说我姓倪,叫倪趣寺。大师已经感到天旋地转了。
  大师又指着一个老头问你叫什么名字啊?师父,我叫操红志。大师仰天长哮:“天啊,我收了一群什么弟子啊!”口喷鲜血,倒地气绝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