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一刀

轻轻的一刀,恰似我的温柔
正文

原创 移民官的选择

(2007-05-14 06:51:16) 下一个

移民官的选择

美国大使馆外,办理移民的人排起长龙,被移民官批准的人欣喜若狂,被拒绝的则是垂头丧气。

你为什么要移民?移民官问一个小脚老太太。俺儿孙子都在美国,要俺移民。那么您有什么技能?啥叫技能?就是你会什么。俺会干农活,还会这个,老太太拿出一个大剪刀。美国移民官吓的一哆嗦,只见老太太又拿出一张大红纸,叠一叠刷刷一剪,把纸打开,一个龙凤呈祥的剪纸。移民官张大嘴巴,连声称赞太神奇了,这可是艺术人才。于是立刻在老太太的申请表上盖上同意移民申请的章子。老太太问俺的申请到底通过没有啊?通过了,老太太欢欢喜喜的走了。

下一位,移民官喊道。进来一个西装革履的中年男子,移民官还没开口,这位男子就恳求移民官,请你千万不要批准我的申请,我现在的生意红火,中国遍地商机,亲戚朋友都在国内,都是老婆说为了给下一代创造好的环境才逼我移民,我还真不想去你们国家当个二等公民,走哪都受歧视,再说到了你们国家,用的穿的不都是中国制造,还有咱虽然是个生意人但咱爱国,看着咱国家一天天强大,咱的腰板也越来越硬了,当个中国人挺好。移民官看了申请材料,心想这样爱国,又有经济头脑的商业人才还是弄到我们国家为我们经济做贡献吧。于是一脸严肃的说非常抱歉,你的申请被通过了,说着就盖好了章子。这中年男子说你这不是诚心逗我吗?你不通过行吗?算我求你了。下一个,移民官毫无表情的叫道。

一会进来个妇女,精神萎靡,目光混浊,面色苍白。移民官看了她的移民申请材料,照例问道:你为什么要移民美国?大哥你知道不,我的师父在美国,为了追随我师父,弘扬大法,消除邪恶,我才要移民到你们那旮瘩。你的师父是谁啊?我的师父就是那法力无边无所不能神通广大的佛祖李红志。你要弘扬什么法律,不是法律,是法轮佛法。我们大法弟子眼里只有发论大法,从来不将法律。因为发论大法才是这宇宙的唯一真理。那么邪恶是什么东西?是恐怖分子吗?邪恶就是迫害大法的邪恶的中共和中国政府,你从小是在中国长大的吗?是的。那么你是中国人?怎么要反对自己的国家?在大法弟子眼里只有师父,没有国家,谁迫害我们,我们就要消灭谁。那么你有什么技能?我会练法论功,会背师父的经文,九评我也会背。说罢这位妇女立刻就盘腿打坐,嘴里念念有词。那么除了这些你还会什么?我还会贴传单、发宣传品、挂横幅、印口号标签,还会讲真相,发正念……,好了好了。移民官打断妇女的谈话,说非常抱歉,我无法批准一个没有专业技能,又不热爱自己国家的人移民到我们国家,因为你不会给我的国家带来发展和效益,你无法为社会做出你的贡献,反而你增加我们国家的负担,消耗纳税人的金钱。你没有法律观念,我们是一个法制的社会,我们国家和社会的法不是你们的大法,而是法律,你们不遵守法律只会制造出大的麻烦,你没有国家和民族的认同感和自豪感,连生你养你的国家都不热爱,又怎么会热爱我的国家呢?所以,你的移民申请不会得到批准。

移民官事后为法论功人员来办理移民手续一事专门为上级写出报告:他(法论功)行为怪异,言语让人难以理解,除了法论功一无所知,毫无法律观念,眼里只有大法,师父,对其它的一切漠不关心,对其国家有着极度的仇恨心理,对社会有强烈的报复心理,自闭倾向严重。这样的人如果移民到我们国家,只会给我们的经济社会制造障碍,对于这样人员的申请应当坚决予以驳回,让其留到中国,起到很大的破坏秩序扰乱社会,阻挠经济发展的作用,更符合我国的利益。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