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一刀

轻轻的一刀,恰似我的温柔
正文

这个老头居然连老妇女都不放过

(2007-05-17 09:48:17) 下一个

 这个老头居然连老妇女都不放过

老付,老党员,法律教授,生性豁达,遇事乐观,为人幽默,年岁高童心不改,这次组织法律专家到美国访问,老付就被人推举为团长。这日,老付在就餐时,就遇到一个老妇女的百般纠缠。
这老妇女50多岁,穿着黄色练功服,长得颇有点像鲁迅笔下的祥林嫂。这老妇女也不顾老付吃的正香,硬给老付塞一些传单,发完还不罢休,围着老付喋喋不休。
问老付:老先生你是从中国大陆来的吗?
老付说是啊,老妇女一听很是兴奋,宛如遇到知音一样。接着就说老先生,我是大法弟子,我们讲真善忍,做好人,中共邪党却迫害法轮功,残杀我大法弟子,今天我就向你讲讲真像。
老付听了,上来就给了老妇女一耳光,老妇女怒道你怎么打人啊?
老付嘿嘿一笑,我就是试试你们法轮功讲忍是不是真的。老妇女一听,哭笑不得,说我们讲真善忍当然是真的。老付说耶稣说打你的左脸你把右脸给他打,这才是真正的忍,你们法轮功要是真的讲真善忍,再给我打一下,接着甩手又给了老妇女一耳光,老妇女捂着脸,你你都说不出话。老付这才不紧不慢的说看来法轮功真的讲真善忍啊,今天我算是相信了。
老付说可是我就有点不明白,你们法轮功讲真善忍,中共取缔你们,你们应该忍啊,为什么要和中共对着干?别人说你们不好,你们应该忍啊,为什么要围攻别人呢?
老妇女支吾半天,说这都是旧势力的安排,迫害我大法进程,对这样的邪恶就不能忍。
老付说那么你们讲真善忍,到底是忍还是不忍呢?
老妇女无话可说,变换话题,中共在苏家屯设立集中营活体摘除我大法弟子的器官后,直接将我大法弟子扔进焚尸炉,这样的恶行我们怎么能忍?
老付说我看到你给我传单上写的,你们不是宣扬你们师傅李红志有很大的神通,有法身保护你们,度人圆满,我就不明白,有神通广大师傅保护,怎么还会有那么多弟子被活体摘除器官?
老妇女,这,这,这些被活体摘除器官的都不是我真修弟子,都是出了偏差的,是乱法的邪魔歪道。
老付说既然不是你们真修弟子,和你们也没多大关系,你们干嘛还要宣传呢?这些假冒伪劣的被清除出你们队伍,对你们不是好事情吗?你们应该感谢中共帮你们清理门户才对,为什么还要大肆攻击中共呢?
老妇女无语……这都是众神安排好的
老付说既然是众神安排好的,你们为什么要把帐算到中共头上呢?
老妇女仍无语……你这个老先生怎么这样胡搅蛮缠,我告诉你,神要灭中共,中共马上就要倒台了,赶快退出中共邪党才能报你一家平安,不然你后悔都来不及。
老付说这个神安排的事情倒是不少,即安排迫害你们法轮功,又安排中共垮台,这个神到底是那一边的?你们的师傅不是最大的佛,为什么都管不了这些神?让这些神不安排迫害法轮功不就完了吗?
老妇女说反正中共就要完了,你赶快帮你的家人和亲戚朋友退党吧。
老付问怎么退啊?
老妇女说写个退党声明就行了,你是党员吗?
老付说我不是党员,但是是少先队员
老妇女说那也可以,你退少先队吧
老付说我都50多了还退少先队多滑稽可笑啊
老妇女说那你就退党吧,反正都是用化名,随便编个假名都算数,也没人查你是不是党员。
老付说这样造假,胡编乱造都算退党?那我随便编造几十个名字算数不?
老妇女说当然算了,随便编造人名都可以退,不管你是退党退少先队都算在退党人数里面,现在退党的已经过了2100万了。
老付说原来这个2100万就是这么胡编乱造出来的啊。那么就是说退党的已经占了中共党员的四分之一多了,来,我这个团不少是党员,我问问看,是不是四个党员就有一个退党了。
老付就对着考察团团员们问:是党员的举手,有十几个人举手,老付又问退党了的举手,没一个人举手。有个团员就叫,老付,我好不容易才入党,入党的人都挤破头,干嘛要退党,这不是吃饱了撑得。老付就对老妇女说看来你说的退党数字不对啊,实地验证退党的哪里有四分之一?十几个没一个退的。
老妇女气得说你这人不可理喻,我不对牛弹琴了,说罢转身要走。
老付说别走啊,再聊会。
老妇女说走了,伤自尊了。
老付说要不我给你写个退党声明吧。
老妇女高兴了就不走了。老付刷刷刷的就写完了。老妇女结果一看,纸上写着:退人声明 小时候必须从娘肚子里面出来,也曾被动的当了一回人,虽然从来也没当回事,也枉称为人也好多年了,还是声明一下退出好。当然不用给人看,给禽兽看吧。大法:李红痣。老妇女抬头,老付们早就上车一溜烟的走了。
这才是付老头调戏老妇女,共产党智斗法轮功。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