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一刀

轻轻的一刀,恰似我的温柔
正文

看我是如何调戏来电小姐的

(2007-01-21 06:49:50) 下一个
看我是如何调戏来电小姐的

一日,接一小姐的电话
喂,谁啊
你好,我是全球退党中心
全球?联合国的?
不是,是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退档?退谁的档案?俺家没有报考大学投档了的,更没人报全球大学
不是的,党是党员的党
偶,俺家没有人参加过国民党也没民进党
不是的,是退出共产党
共产党是红太阳,没有共产党没有新中国,不用推出,这歌俺们都会唱,说着放声高歌起来。
电话那边的小姐开始打嗝,经过小姐多次对不起,意犹未尽的俺才停了下来。
先生是让你退出共产党,是退出的退,不是推开的推。
俺不是党员退什么党,好多人想入党都入不上干吗要退党,这不是吃饱撑的没事干吗?
小姐又开始打嗝,那你们家和亲戚朋友中有党员吗?
有啊,俺爷爷
电话那边们明显兴奋起来,那你叫你爷爷退党吧,
没法退,地里埋了好多年了。
死了没关系,你也可以代表你死了爷爷退党,死的活的都算数。
人都死了,还退什么党!
退党可以抹去兽印,保你全家平安
俺不手淫,没那习惯,再说真有手淫,你能帮忙抹去啊
电话那边小姐无语,但还是不死心
不是你说的手淫,是兽印,野兽的兽印章的印
人身上怎么会有兽印?俺家可没人被野兽咬过,所以身上都没兽印,再说狗只咬坏人,俺可是好人
电话那边小姐快要哭了
先生看过九评吗?
酒瓶俺家一大堆,不值钱的东西谁整天没事看着它,你要我都送给你
不是酒瓶,是九评共产党这本书
俺是文盲
听到电话那边咚的一声,似有人跌倒
好半天,小姐爬起来又问您是团员或者少先队员吗?您可以选择退团和退队都算退党的
俺是文盲没上过学没入过队,也没入过团
没关系,不管你是不是团员和少先队员,都可以用化名帮你退,也可以用化名帮你的家人和亲戚朋友退党退团退队,只要您告诉我人数,我就可以给你发个退党声明。或者你编几个化名我给你发退党声明也都可以
啥叫化名?
咚的一声,小姐电话掉了
就是假名字
偶,原来是造假啊,这事俺可不干,俺有良心。
这不是造假,是……小姐没词了,是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
有神仙啊,不如请神仙帮俺致富,给俺几百万美金,让俺过上小康生活。
当然有神仙,世上一切都是神安排好了的。
那神仙为什么要安排共产党打下江山?为什么让共产党至今还没灭亡呢?直接让神把共产党搞垮台就行了,干吗还搞什么退党这么麻烦?
电话那边半天没声音
退党可以保你亲戚朋友的平安,不然会遭受报应下地狱的。
俺早就活腻胃了,正好请你把我带到地狱去参观参观。
噗,似乎小姐吐血了
俺都岁数一大把,还退什么退,不如你打电话到学校去问问。不过学校里都抢着入团入队,学习不好还入不上那。俺看你还是省省,该干吗干吗去吧,俺可没空在这跟你胡闹,拜拜了你。
电话那边只听扑通一声,有人跌倒。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