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一刀

轻轻的一刀,恰似我的温柔
正文

新的吉尼斯世界记录诞生

(2006-12-18 06:46:28) 下一个

新的吉尼斯世界记录诞生

 

今天在权坛上看到一个帖子,说是有这么一个千真万确的的故事发生在中国大陆天津市宝坻县。有一名家住城北的一名建筑工人,小名小常,姓李,大名李连常,同村的大法弟子经常给他讲大法被迫害及洪传世界的真相,还给了他一个精致的护身符并帮他声明退了团,少先队。
小常牢记大法弟子的叮咛,护身符从不离自己的脖子,200610月的一天,小常象往常一样,到县城南开发区上班,在十二层楼高处正在忙碌着,突然脚下一滑,只觉的身子往下掉,他当即脑子嗡的一下,心想:完了,这下活不成。可是又想活着,突然想起了戴着的护身符,只想喊:“法轮大法好”,不成想却喊了:“法轮师父救救我!”结果却轻轻的落下来,随着他喊的同时,只觉的有一种力量托着他,穿的裤子被铁丝子滑了很大的口子,而大腿却连皮都没破,把一起干活的人都吓坏了。他知道是法轮功师父救了他,他当时就告诉工友们是念了大法好,才不至于摔死,大家也都记住了法轮大法好。
结果大家把他送回家,工头开车到家里去看他,他说:没事,明天我就去上班。工头甭提多高兴了,也知道了大法的神奇。
村长到小常家问他护身符哪来的,他说:“捡的”村长问:“哪捡的?”小常说:你们家门口捡的。结果村长没说什么。小常既保护了大法弟子又让村长知道了是大法救了他。
这个真实的故事还在这个小县城流传着,而且将在越来越多的好人心中埋下“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种子,给人以力量,信心和希望。

看了以后,我想今天不是愚人节啊,谁这么无聊写出这样的文字,还多次强调千真万确是真实的故事。这不是侮辱论坛上广大兄弟姐妹们的智慧吗,把论坛上的人都当成白痴弱智啊,从12楼摔下毫发无伤,连点皮都没有擦破,谁相信我是不信,除非让这个人在当着我的面从12楼上跳一会。我想就算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听到这个故事也会认为这是说谎。12楼有多高,就算一层3米也有36米,那是个什么概念,从上面扔个比人结实的东西,然后下去看看就知道人从这么高摔下去会是个什么惨状,没摔成肉饼,脑浆迸裂,血流一地也差不多了。

如果说带个什么所谓的法仑功护身符,念个口号就能从12楼摔下毫发无伤,那么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大法弟子会被迫害致死,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大法弟子被苏家屯割掉器官?

如果真的这么神奇,不如请这个李连常再从12楼上跳一次,拍摄成记录片,申请吉尼斯世界记录,法仑功一定会风靡全球,人人习练法仑功,从此以后世界上就不会有人死亡了,遇到海啸地震等天灾和战争车祸等人祸,哪怕身患绝症,只要你带个护身符,念个法仑大法好的口号,一切都会化险为夷,转危为安,没有什么能够威胁到你宝贵的生命

我只是担心一点,那是候的没有人死亡没有新陈代谢的地球能容纳得了这个多人口吗?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