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一刀

轻轻的一刀,恰似我的温柔
正文

保护是真?是假?

(2006-12-14 18:14:12) 下一个

保护是真?是假?

 

李红志许诺给弟子们下法仑,法仑威力无比,还许诺用法身保护他的弟子,确保弟子不出偏差,李红志大肆吹嘘他给弟子的“保护”是铜墙铁壁,无懈可击,固若金汤,万无一失。李红志在转法仑(116)说道:“过去有许多传道的人,他只能教一个徒弟,他维护起一个徒弟来还差不多。可是这么大面积的,一般人就不太敢做了。但是我们这里跟大家讲了,我可以做这件事情,因为我有无数的法身,具备我非常大的神通法力,可以展现很大的神通,很大的法力。而且我们今天做这件事情也不象我们表面上看得那么简单,我也不是头脑一热才出来做的。我可以告诉你,有许多大觉者都在注视着这件事情,这是我们在末法时期最后一次传正法。我们做这件事情也不允许走偏的,真正往正道上修炼,谁也不敢来轻易动你的,而且你有我的法身保护,不会出现任何危险。”可实际有李红志那么多“威力无比”的东西“保护”下的法仑功练习者到底受到保护了吗?明慧网每天都在大肆报道有多少的弟子被中国迫害致死致残,宣传苏家屯集中营几万大法弟子的器官被盗割后直接扔进焚尸炉,忠心大法弟子封莉莉李国栋被病魔夺取生命,那么李红志所许诺的保护是真是假呢?÷

    1、李红志的“保护”是真的,法仑功练习者“被抓、被打、被迫害致死”是假的;

    2、法仑功练习者“被抓、被打、被迫害致死”是真的,李红志的“保护”是假的;

    3、如果李红志的“保护”和法仑功练习者“被抓、被打、被迫害致死”都是真的,那说明“被抓、被打、被迫害致死”的不是“真修弟子”,不在李红志的“保护”之列;

    4、如果李红志的“保护”和法仑功练习者“被抓、被打、被迫害致死”都是真的,而且是“真修弟子”,那说明这些“真修弟子”的“被抓、被打、被迫害致死”是李红志等“大觉者”、“师父”“安排”要这样做的,否则,绝对不可能出现这种现象。

    5、李红志等“大觉者”、“佛主”之所以要“安排”取缔法仑功组织和让这么多的“真修弟子”“被抓、被打、被迫害致死”,是因为李红志及法仑功练习者的“业力”太重,必须要遭此恶报才能“消业”,因此,“被抓、被打、被迫害致死”是自己罪有应得,或者是因为自己行为不端,而受到了李红志及“护法神”的惩罚。

    6、“常人”的力量和威力远远超过了李红志的“神通”及其各种“保护”措施的防御能力,象李红志说的那样“能动了这个宇宙”。

    以上这六种可能性,没有一种法仑功痴迷者愿意接受,但他们又实在想不出还有什么其它的可能性,所以,每当谈到这个问题,他们要么张口结舌,要么哑口无言。

    最后,还是李红志作出了选择:“我告诉大家,有些事情师父是很难办的。并不是师父能力不行,是为了所有的众生得度啊。你们自己做正的时候,师父什么都能为你们做。如果你们正念很强,能放下生死,金刚不动,那些邪恶就不敢动你们。因为它们知道这个人你不叫他死,对他什么迫害都没有用,邪恶也只好不管他了。如果在这种情况下邪恶还要迫害,那师父就不客气了,师父有无数的法身,而且有无数的帮助我做事的正神也会直接清除邪恶。我以前不是告诉你们了嘛,你们每个大法弟子都有天龙八部护法,都是因为你们做得不够,众神都被旧的宇宙法理限制得干着急没办法。”尽管“大法弟子的业力已经不是问题”,尽管“修炼圆满”在即,尽管有那么多的法仑功痴迷者“被抓、被打、被迫害致死”,但法仑功痴迷者还是“做得不够”。在李红志看来,无论如何都“不是师父的能力不行”,而是法仑功痴迷者“做得不够”罪有应得,甚至死有余辜,因为他们竟然把“众神”都“限制得干着急没办法”。这就是李红志及其“众神”的能耐。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