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一刀

轻轻的一刀,恰似我的温柔
正文

走火入魔了还在到处显摆

(2006-12-14 18:03:31) 下一个

走火入魔了还在到处显摆

【明慧网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二日】在妈妈的引导下,我与姐姐也走入修炼的行列。那时我还很小,才六岁,但还是每天早晨坚持与妈妈、姐姐一道到广场炼功,晚上到学法小组学法。九九年七月二十邪恶开始迫害大法,恶警四次非法绑架妈妈,每次到我家时我都与姐姐正念抵制,轮流给他们讲真相。后来,妈妈被绑架到洗脑班,我与姐姐互相鼓励,自己照顾自己,学法炼功没有松懈。学习成绩越来越好,姐姐三年前考上本科,三年来在学院里成绩都是名列第一,我也考入本市一所重点初级中学,我知道这一次都是师父的慈悲安排。

以上是明慧网上学法园地上登出一个小大法弟子学法体会,我觉得这个小弟子完全是修偏了,修的走火入魔。师父让人放下名利情,这个小弟子却放不下学习,这能叫放下名利情吗?师父说执着无一漏才能圆满,这个小弟子却还抱着要学习要考上好学校的执着心,考上好学校还到处显摆,也是没有放下名利情的体现。师父说现在的科学完全是建立在错误的基点上的,只有宇宙大法才是宇宙的唯一特性,那么这个小弟子却念念不忘的学习错误的科学,而且把学习错误的科学和学习大法摆在同样重要的位置,这是完全错误的。可见这个小弟子完全还没有入门,却抱着显摆的心到处宣扬,完全走火入魔了,真善忍、放下名利情都让其抛到九霄云外了,希望这个小弟子赶快的醒悟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