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一刀

轻轻的一刀,恰似我的温柔
正文

看谁在蓄意谋杀12亿中国人民

(2006-11-21 22:22:37) 下一个

看谁在蓄意谋杀12亿中国人民

 

贾甲作为焦点人物,出走台湾寻求政治庇护被驱赶出境,辗转香港来到泰国,投靠flg,不遗余力的大肆鼓吹退党,呼吁推翻中共的暴政。他这个在中国生活了几十年的中国人,还是一个科技专家,一个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居然连有多少中国人民都不知道,你会不会认为这是不可想象的事情?认为我是在胡说八道?但这的确是确有其事,不信你就自己登陆人民报(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0/42301.html)看看人民报对贾甲的专访文章细语人生:贾甲的故事(一)

主持人:贾甲先生您好,很多的观众听众朋友都非常的关心您,当时听到您安全抵达了泰国的消息之后,这个大家也都为您松了一口气,同时大家也都非常敬佩您的勇气和胆识,那么在此您是否首先向我们的观众朋友说几句什么?

贾甲:我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来泰国也是一种无奈的选择。因为当时在香港的时候我们找过一些国家请求他们给与我帮助,给我政治上的支持和保护。

但有的国家没有站在中国人的立场上,没有站在中国1多亿人民要求实现民主的这个大目标的基础上,没有站在广大的党员干部要急切的脱离共产党的大前提下,是站在一种和共产党有一些某种的私人建设和有个什么小生意,这些基础上忽略了我的事情,这个我也不责怪人家。

我们就从贾甲的两段话分析一下

大家看看在贾甲的口中,中国的13亿人民就只剩下1多亿人民,这其余的12亿人民就让贾甲给轻而易举的给忽略不计了,成心的给谋杀掉了。我想就算随便问一个上小学的学生学生们都知道中国有13亿人口,可是作为科技专家的贾甲居然不知道,真不知道贾甲是凭着连小学生都没有的智商是如何混到秘书长位子上的。难道这剩下的12亿人民就不是真实存在的吗?就不要求实现民主了吗?贾甲凭什么可以一笔把这12亿人民给忽略不计?

按照贾甲的逻辑,给了贾甲政治上的支持和保护就是站在中国人的立场上,就是站在中国1多亿人民要求实现民主的这个大目标的基础上?没给其支持和保护就是没有站在中国人的立场上,这是什么强盗逻辑,贾甲凭什么就认为他一个人就可以代表整个中国,贾甲有什么资格可以代表整个中国人的整体?贾甲征求过每个中国人民的意见吗?

贾甲说广大党员干部要急切的脱离共产党这个结论从何而得出的?有什么事实依据?有没有统计数字?那么贾甲是如何知道党员急切想退党的心理呢?而且掌握这么多党员的心理呢?没有任何证据为了讨好flg主子就这样凭空捏造,还讲的言之凿凿,不是党员的贾甲又有什么资格妄想一个人代表7080万广大的党员干部?  

对贾甲这个人真是失望透顶,这个人那里是一个英勇起义的勇士,只不过是一个善于伪装,贪生怕死,过河拆桥,有奶便是娘的懦夫而已。

送一对联给贾甲:谄谀权贵而惟命是从,沽名钓誉而归降隶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