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一刀

轻轻的一刀,恰似我的温柔
正文

贾甲的人生信条之二-有奶便是娘

(2006-11-19 18:44:12) 下一个

贾甲的人生信条之二-有奶便是娘

 

原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在国内时候,自幼就无比的憎恨共产党,但是又不得不把共产党当娘,靠着共产党提供的丰厚待遇衣食无忧的活到现在,又千方百计的取得中共的信任爬到一个民间团体的秘书长的位置上,当贾甲在台脱队后就立刻不认这个娘了,并声明与中共决裂,不断的攻击原来的这个养过他的娘,并号召推翻打到养过他的娘。在投奔台湾未果走投无路的贾甲,深知被遣返回国后只有死路一条,于是又找了个能给他奶水喝得娘。只有反对中共仇视中共法伦功的组织才有可能帮助其以政治庇护取得他国的合法身份,所以现在能给贾甲奶吃的法伦功组织现在就是贾甲的娘。贾甲说:当时我对法轮功太不了解,我每天都忙机关内工作,这些事情我们机关里都有(法轮功学员),那时中共还没有镇压法轮功,当时机关里有一些中共老干部修炼法轮功,他们曾经三、四次教我,但我学不进去,因为我不相信;我当时对一切都不相信。看看这个过去不屑于加入法伦功的贾甲如今却把法伦功当成了娘投入到法伦功的怀抱,紧紧抱着法伦功的大腿不松手,贾甲肯定后悔当时为什么没有加入法伦功组织,于是现在对这个后娘是言听计从,真是跟儿子一样听话,让干什么就干什么,让说什么就说什么,至于贾甲的真娘,已经不能贾甲奶吃了,所以丢了也罢,不认也罢,还是眼前能吃上奶是最为重要的。贾甲用他的实际行动忠实的实践着有奶便是娘的人生信条。只是不知道当贾甲以后不需要法伦功这个娘的时候,法伦功对贾甲已经没有利用价值得时候,贾甲会不会还是无情一脚把这个曾经给他奶喝得娘再次一脚踹开,然后再次投奔另一个有奶吃娘的怀抱。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