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童年傻事大征集zt

(2007-10-25 14:48:53) 下一个
1.俺小时候鼓弄个模型,还真飞起来了。然后就以为飞机是俺发明的。

  2.我小时候以为电视上的电影明星都能当我媳妇呢。

  3.我老爸做人事工作,我小时候总听他说什么“调人”“把他调过来”之类的话,我就以为是用大吊车把人的衣服领子钩住,从这边吊到那边去。这种看法大概持续到小学后期。

  4.小时候看电视,觉得演爷爷奶奶的一定是最重要的演员。

  5.小时候坐汽车的时候每次拐弯之前看到方向盘前有一个小绿色的箭头指示拐的方向,偶死活想不明白司机想往哪拐汽车怎么会知道呢,后来想出的原因是:司机开车之前把线路输入汽车了,该在哪拐汽车自动提示,司机照着开就行了!

  6.小时候以为全国就两种话,四川话和普通话。我们学普通话,那说普通话的就学四川话,我到时候去省外,别人肯定很羡慕我能说一口标准的四川话。

  7.总觉得书店是不赚钱的,因为书的价钱都写在后面了,也没有多卖!

  8.小时候看电视,一些纪实的历史镜头总会快进,我就以为,早先时候的人走路都那么快,就像木偶似的走路,然后就觉得他们生活得挺辛苦的。

  9.小时候拾到一张幂币,10000元的。交给警察叔叔了。可是人家不要。心情很烦,能买很多电视机的钱他们怎么不要呢……想不通……

  10.小时候不敢在屋子里打伞,说会变矮,要是打了,就要跳三下,然后说蹦蹦跳,长高高……

  11.知道鸡肉是鸡身上的,鱼肉是鱼身上的,可是平时吃的肉是什么呢?然后推断是人造肉(因为没看过猪)。

  12.以为男人和女人结婚之后,马上就有个小孩,后来大点了想想不对,然后又得到发展,可能是男人和女人接吻,女人吃了男人的口水就会怀孕。

13.小学时我家到学校要十分钟,值日要提前到扫地的,我每次去都赶不上扫地,一直百思不得其解,后来都上中学了,有一天吃饭时突然醒悟,我十分钟都用来走路了,根本没给扫地留时间。

14.五六岁时看电视剧一些杀人的镜头,当时我就想,当演员好倒霉啊,演一部戏把命都送了,后来我想通了那些被杀的人肯定都是杀人犯,判了死刑在临死前演一次电视剧。

15.小时候我老想要是有一天把空气吸完了,人怎么办?

16.我爸骗我说原来屁股是一整个的,我刚生下来的时候让医生摔了一下就给摔成两半了……我居然就信了,还自卑了好久。

17.小时候一直认为世界上只有两个国家:中国和外国。。。经常想,是中国大呢,还是外国大?!

18.我小时候一个人晚上在家,害怕,怎么办?------------把所有的门窗都打开!! !打开了,跑得快,如果坏人从窗户进来,我就从门跑,如果坏人从前门进,我从后门跑---那多快呀,门窗大开着,想从哪跑就从哪跑!

19.我儿子小时候我教他念诗:愿君多采撷,结果我受到的回报是-----儿子踩我的鞋。

20.小时候看电影,那个时候总以为人是钻进银幕里去的,我就想什么时候我也钻进去玩玩,还可以吃好多好吃的呢

21.我到上初中以前一直以为同一个杯子喝水或者和男生拉拉手都会生小孩 那时候想法真好玩啊 都不敢和别人喝同一个壶里的水 。

22.小时侯家里有本**美女穿和服的挂历,都是穿木屐的,很长一段时间偶都不能理解,认为**人每只脚只长两个脚指头。

23.小时候外婆不让我吃雪糕,怕拉肚子,于是说等卖热雪糕的人来了再买给你吃。凑巧来了一个卖雪糕的,我急忙冲出去,大喊,有没有热的?那人反应还挺快,有。于是,外婆把那人骂了一顿。

24.小时候上课,手工,自己把昨天写的作业叠飞机了,然后第二节课老师检查,结果发现...作业都飞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