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转帖:一个MM的香港美食之旅

(2009-04-10 17:25:22) 下一个
第一天,因为是逛又一城,于是选择了exp,很多港人给的评价都很高,我还专门记下了招牌菜。谁知到了那太饿,变成了囫囵吞枣,现在让我回想味道,真的不大记得了。不过装盘真的很漂亮,和菜单上的照片一样,所以要打分的话,还是给个6分吧。
 

大虾香芒荞麦面。面太硬了!不过芒果好好吃!60港币左右。

蛤砺芝士意大利面,这个不错,芝士蛮浓的!60港币左右。
 

龙虾汁局鲈鱼饭,65港币。
 

寻找咖喱鸡披萨。为什么叫寻找呢?因为一反常规,馅料在披萨里面而不在外面!鸡肉很好吃
 
下午去了尖沙嘴吃据说是全港第一的鸡蛋仔。到了一看,天啊,小小的店门排着一条长龙!本来想放弃了,后来朋友自告奋勇排队,于是半小时后总算吃到了传说中的鸡蛋仔,真是外酥里嫩,棒极了! 打分:8分!


晚上,我们打算吃餐好的,但是腿脚已经走得不利索了,于是就在新港中心的稻香超级渔港吃火锅!真的太美味了!!!就是茶位费不是一般的贵,一位8港币,和一斤虾的价格竟然一样!! 打分:8分。
配料
 
我们点的全宴料,178港币,送锅底。锅底选择的是醉鸡锅底,不记得照就全部倒锅里了,但是鸡肉全是腿和很好的肉,鸡胸肉都没有,醉得也很到位,激动死我!旁边是腐竹和杂饺,好像是20港币和35港币,杂饺有三种,鱼饺皮太厚,比较失败,其他都很好吃!

再来一张!料都很新鲜,很好吃,尤其是虾,和我1/3手掌这么大,很爽!上面土黄色的东西到现在还不知道是什么贝。

8港币一斤的虾,也很新鲜,还有虾油,太超值了!

醉鸡锅

吃完了朋友说还不饱,于是就去了许留山。许留山最有名的就是芒果了,都挺好吃的,我们点的每份都在35—40港币这样。打分:7分。
黑糯米埋在下面没照出来......

芒果冰欺凌,芒果汁配椰奶,还有解腻的西柚,很棒!对了,还有燕窝

第二天一早,就去了每个月都排在香港十大好评美食的澳洲牛奶公司!炒蛋当然是重点,但是我和朋友都觉得方包更好吃,又香又酥! 打分:8分。
我们要了两个一餐,一个三餐
火腿通粉
 

好吃哦!从没见过炒得这么金黄油亮的蛋!
早上逛东荟城,11点不到就开始逛,逛了一半已经下午接近4点了,我们3又饿又渴,于是朋友奉命去买水,我和老公去买芝士蛋糕,每种口味来一块!都好吃!!!5港币一小块!打分:10分。
 
晚上吃太兴烧腊,为了吃,因为地铁下早了,真的快要把脚走断了,走了差不多两个站!!但是到了后,味道真的很不错! 打分:8分。
霸王花排骨汤,很甜很好喝!单点不知道多少钱,套餐送的。
 

例牌烧鹅,45港币。本来想去深井吃烧鹅的,可是网上口碑不大好,庸记又还没开门迎客,于是只能在这打牙祭了!味道很好,我很喜欢!
 

烧肉叉烧饭,很好吃!!50港币。
 
 
烧肉切鸡,50港币,切鸡差一点,不过皮很脆

咖喱牛腩,50几港币。汁烧得很好吃,牛腩也炖得很烂,但是肉太多,我实在没吃完
 

最后一天,我想圆我的鱼蛋梦,早早就到翠华(后来才发现深圳机场也有),失望的是鱼蛋10点半才提供,我们只能点店里提供的早餐了,伤心...... 打分:6分。
麦片,特惠,16港币
 

麦片配牛油猪仔包和炒蛋,都没有澳洲牛奶公司的好
 

茄汁通粉,还行!24港币
 

沙茶牛肉公仔面,就是方便面啦,但是牛肉味道不错!22港币。
 
 
奶茶
 

中午去了一家叫la bons cafe的意大利菜餐厅,也是港人十分推荐的。去之前我就很想吃牛排,上网查的名牌牛排店,竟然每位都要80—100美金,我差点没晕倒。于是就选择了这家,可惜没吃到网上推荐的墨鱼汁意粉,应该是晚上才提供。 打分:7分。
餐前包,很脆,我觉得好吃,就是不知道上面一层粉是什么,吃得我满嘴都是

沙拉,朋友说菜苦,我觉得还能接受
 

罗宋汤,很好喝,奶油味很浓,一点也不酸

鸡排,65港币,
 

羊排,75港币,好吃哦!就是用刀切得很费劲,用嘴巴咬不雅观而且塞牙

牛排,75港币,好吃!就是太大份了,吃不完..
 

心太软,小小一个,20港币。
 

好吃哦!从没见过炒得这么金黄油亮的蛋!
 

早上逛东荟城,11点不到就开始逛,逛了一半已经下午接近4点了,我们3又饿又渴,于是朋友奉命去买水,我和老公去买芝士蛋糕,每种口味来一块!都好吃!!!5港币一小块!打分:10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