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07回国津京两地小吃.

(2007-06-12 16:26:23) 下一个





这次回去主要目的是在家老实呆着陪爸妈.照片有限.全是地摊菜市场之类.难登大雅之堂.大家看个热闹吧.





回去第一天,先向楼下的羊肉串报到.

之后去北京找同学.


传说中的护国寺早点



有趣的老北京小吃泥塑





您要哪个?


我们俩要了面茶,驴肉火烧,焦圈,羊杂汤,还有驴打滚,豌豆黄,年糕什么的.


一直想坐地铁玩,这次坐了,再也不想了,差点挤瘦了.也不象公车有沿途风景看.


三元梅园.我门要了红果酪,杨梅豆腐,奶酪,酸梅汤,双奶皮. 个人觉得没有前门的老店味道好.

西单




宫廷奶制品,奶香浓郁啊!有鲜奶,酸奶, 奶酪等口味.我买了很多.好吃.



两个智障患者选在六一这天来到游乐场.做了5个项目.好玩啊!


呵呵,这个最好完,需要穿雨衣.
后海的小船,400元一小时.



酒吧

酒吧.


晚饭:爆肚冯,炸鲜奶,羊杂汤AGAIN,牛肉炒疙瘩,牛骨髓茶汤(据说是宫廷老佛爷的宵夜)

   



 之后两个星期都没相机什么事了,最后10天才想起拍照来.遗憾.

这天表妹要带我去大胡同批发市场,就是类似于跳蚤市场的一个地方.东西廉价,小吃摊也很"原始"!

大胡同外面.烤山芋还是冬天吃比较温暖.
耳朵眼炸糕.太油了.

报刊亭.饮料不够冰.

我买了一件棉T SHIRT15块.


开始进入小吃集散地了. 照了好多,可能有几张重复了,懒的挑了,就都贴上了.


牛肉拉面!


龙嘴大茶壶


你要是担心卫生情况就劝你别吃了....


已经没有卖CD的了.只有DVD.我买了美国大片,但不敢带回来,事实上是回来时也没检查,有点后悔.但是决定还是不要冒险.


大爷说对自己的形象不大信心,让我别照,我给他纠正了错别字,是"酸梅糕",用水调成糊,从小吃到大.


竞争粉厉害啊!


对这个没兴趣.



这是啥啊?没听说过.

铁板鱿鱼





出来不远就是古文化街了
















大麻花

右边是天后宫,俗称娘娘庙













很喜欢这些小耳环


仿名牌,做的超级逼真啊,汗!











啤酒黑椒鳝糊


家乐福超市


东坡肘子


回来开始每天抱着根黄瓜啃

散装鸡蛋和米


和同学饿了就随便进了一家小馆子吃牛肉拉面,居然超级好吃!非常原始!!!


凉皮摊!!我几乎每天都买这家的凉皮当早点.
现在看这个简直就是痛苦啊!


实在没什么好逛

又拉着爸爸去吃小店里的拉面!
康乐,唉.小时候香蕉船,冰草莓的梦幻时代的象征.可惜已经快被淘汰了.
夜市的刨冰,最上面的可疑棕色物质为酸梅糕.
又饿了...


这家的刨冰也不错.果料都是自己熬的.还有洛神花呢.酸梅汤也很正宗!

你喜欢吃哪个?

伊势丹从吉利大厦里搬出来自立门户了.就在对面.

买了一些爱吃的东西.明天就要走了.
北京机场.  和父母道别. 作大笑状,在转身刹那泪奔.

等待登机.STILL 泪奔ING.又是一年的期盼.父母只有我这么一个女儿.这一年对于他们而言又是怎样煎熬呢.



由于不是随时随身都带着相机,所以还有很多夜市和美食没有拍.遗憾.饿的时候还靠它们望梅止渴呢.

谢谢观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fchn982 回复 悄悄话 天津啊!很多很多年了,看着痛苦!
silver545 回复 悄悄话 大皮蛋老家在哪啊?好像是西安??嘎嘎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