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最近败的杂货。

(2007-04-06 22:36:17) 下一个
那天看到一篇文章说女人的生理机能开始走下坡路的确切年龄是24。5岁。我正好是这个年纪。就要迈向25岁了,压力好大啊。最近很衰。学业,感情,身体,心情都赶在一起出状况,感觉走进死胡同了。周四那天,旷了一整天的课去SHOPPING。就要FINAL了,这种冒险的疯狂行为将给自己带来多么大的损失,我已经麻木和疲备的不想去考虑了。一整天的SHOPPING,花光了钱包里的最后一块钱。反正今年的奖学金已经彻底泡汤了,估计以后我也再没能力拿到了。碍于最后一丝理智,我没有动卡,因为不想下个月睡大街上。

左边这个smash box 的 photo finish,雾面妆效的密秘,就是把面部皮肤填平。平时不建议使用,就是赶在气色最不好的时候用,还是很不错的。紫色适和亚洲人。我初中的时候很时兴"郑明明"的牌子,它那个时候推出过一种紫色粉底,还在报纸上打出超大版面的广告------"紫色+黄色(我们的肤色)=白里透红"。在那时造成空前的抢购局面。我就记着了。之后我总喜还买紫色的。韩国兰芝有个紫色的隔离霜,我拿它调和了橄榄眼胶用来遮眼下,确实比用一般肤色的蔗盖品显得自然和透亮,已经用了两年了。这个隔离霜是给混合皮肤的,不含油,我倒是没有脂肪粒。但是现在内眼角有两个小细纹,不知道是不是用它的原因,还是年龄问题。呵呵。

右边这个是在日本超市买的防晒的。不错哦。就是太白!!!!但是一会就自然了。难推开,我都是轻拍。
LP眼胶。暂时紧至上眼皮和下眼袋。我眼部皮肤不干。白天用它,晚上用L'OCCITANE的橄榄眼胶。除了内眼角,其他部分没有任何问题。
疯狂叩谢阿-修罗的推鉴!!!!!这两款都实在太美妙了!!!!左边那个chantecaille的gel状粉底,含60%charged water,擦上后充足的水分让皮肤很蓬润饱满,润色的很自然,没有粉感。还是那句话:---"水份够了,皮肤就不用出于自我保护目的而分泌油脂了"。 从而达到又"水当当"又控油的效果。冬天用la mer的粉底,夏天就靠它了!!!!!顺便说一句,我是油性皮肤,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大,现在没有以前那么爱出油了。到冬天甚至很干。
右边这个armani的粉饼,很棒啊!!!!不花!!!!!!!!!!! 我早上洗完脸后,什么都没擦就出门了,然后临时决定去买东西,试用这个粉饼的时候,皮肤因为干,所以擦上粉后起了很多干燥的皮,把我自己吓死了。可是我从mall里出来在车子照镜子时发现那些皮已经不见了,感觉是粉已经和皮肤融在一起了。室友也说我皮肤看起来different.可能是我大惊小怪吧,个人肤质不一样,对我来说很合适。
在超市买的果酸去死皮,更新套装。还不错。比磨砂的好。干皮肤和敏感薄皮肤mm慎用。
三盒眼影就不说了。喜欢蓝灰色烟熏。把眼尾水平拉长,上下黑眼线都要画。显得眼精轮阔大很多,比例也大。中间那个是我终于找到的lavander gray。我妈问我"烟熏妆"是用煤球炉子弄出来的吗?我无语问苍天。

这个牌子我忘了怎么拼了,很香,neiman marcos的best seller。

 

两个比较实用的小东西,左边那个是头发的shine polish,我头发长而且超级直(我全身上下唯一不用操心的地方),用一点点这个就很亮,有栗子烫效果。
右边那个是head on,头痛时擦在疼的地方有立即缓解的效果,比吃药片快。我上课比备。


这个特级护发,给妈妈的。我妈妈头发超级无敌干,用什么都没用,连那个9配方的都没用。这个超级爆好!!!已经第二瓶了!!有点小贵,可是很管用。
给50岁以上的人用的,加速旬环排出废物,超级紧至。我打算从现在开始用。推鉴给生理机能开始衰退,怎么减都减不下去的mm。小s正在代言这个。据说收紧肚皮有奇效,我先当当小白鼠,配合我的骑马机。还买了个束腰的东西,已经用上瘾了,但是就不在这展览了,感觉像老太太晾裹脚布。
骑马机闪亮登场!!!!!!!!!!!!  第一天骑了两个小时,一边骑一边上网,然后看电视,很难做到"不知不觉",因为很累。第二天臀部爆疼,大腿也疼,走路像小儿麻痹。

化妆包!!超级喜欢。


打开后是酱紫滴,很方便。

在马勺看到的这个polo的小船型包包,实物好看些,很可爱,也不贵,就买下来了。
也是马勺,我需要一个买菜专用包。每次买菜不能背上班用的大包,也不能背上课用的双肩巨大背包。我乌突突的蓝色牛仔裤正好需要个金色来点亮。才29。95块。(我是服装方面的菜鸟,需要大家的点化,来好好敲击敲击我!)
"FOSSIL"的钱包,好软,里面也是活泼的花布和软皮,爱不释手。



BEBE的衬衣,棕色,上班穿。
上课穿的。




AE的凉鞋。左边那双先买的,因为喜欢就又败了双。
给妈妈的,躺在上面,那两个小球按摩颈椎。



装隐形眼镜的小盒子,觉得很搞笑。

绿茶多分,含绿茶白茶葡萄籽,一滴管=12杯绿茶。早买了,感觉还行,没啥太大效果。打算喝完就改喝蜂胶抗氧化和抗菌。



新买的,更浓缩了,一天三粒就够了,草梅,萍果,葡萄三种口味混合,效果强劲,汗。。。


还有之前买的牛尔介绍的那个综色去妊辰纹的东西,和那个收毛孔的东东。我的报告是:
那个综色去妊辰纹的很好,我拿来按摩,然后擦掉,第一个星期在脸和脖子交界处长了一圈豆豆,但是脸色很透亮。应该是排毒。我熬夜脸色不好时就用这个当面膜。
那个收毛孔的东东还没看什么效果,牛尔说至少三个月。再等等吧。我一直坚持着呢。

以上就是我用付出了旷了一整天的课,MISS掉两个大实验,和一个小考试的代价换来的杂货。没有名牌,也 不要谈及什么品味。大家千万别笑话,就当逛了趟杂货店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