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些事情真的不能随便去说的!!!

(2007-03-23 22:35:03) 下一个
这是个前俩天在我身边发生的事 跟电梯有关系 我们单位是写字间 一共7层 因为有地下停车位所以 就有电梯 那个电梯挺破的 反正我在那上班以来 没发生过什么事故 就是电梯上下楼很慢 有等电梯的时间真不如走上楼 就是 去地下开车的时候 坐电梯下去.
我们单位的食堂也在地下 所以一到中午 好多人都下去吃饭 事情就这个时候开始了 加上我4个人吃完了中午饭 上了电梯 按了3层(因为我们在2层跟3层办公 3男1个女 电梯死慢死慢的来了 开门 我们4个人有说有笑的进去了 结果半天不动 然后我还说呢 我说:"今天看你们看报纸没 "四医"(一个医院) 有个护理病人的一个女的被电梯挤死了 一条腿刚上去 电梯自动走了 就被挤死了 然后 我们几个正聊应该是医院的哪个部分对这个事负责的时候,突然!电梯的灯闪了一下,然后晃悠了俩下,就在也没动了,我们就按电梯的开门键.....结果开门以后差点没把我们4个吓死....门慢慢的开了 结果看到的是 2楼与3楼之间的墙 墙上还有个俩个黑手印 这把我们4个人其中的那个女孩吓的脸色刷白....还好人多...我们4个从很小的缝隙中砖了出来....出来看着电梯 还是那样 半个口在那开着门 好恐怖 这几天我一直没坐那电梯...
然后他们都怪我 乱说话......我一想当时的情景现在也后怕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