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化妆台和百宝箱!!!!

(2007-02-26 19:42:13) 下一个
写这个题目纯属是为把大家骗进来。根本没什么百宝,就是些我精选的保养品,和一些夏天要穿的几件衣服。下面汇报开始:

清洁部分:
从左至右:1,老年人喜还用的清洁脸的东西,不刺激,我都是上课时带着,夏天用,不用洗,用面纸擦掉。脸巨干净,比洗完还干净,绝对白一号,已经有很多同学去买了。不知道为什么脸会立即白一号。我有时皮肤过敏时也会用它来代替洗脸,用了三瓶了。也不会干。
2,看了牛尔的文章去买的。还不错。就是纤维有些粗,有点疼。
3,用来卸眼装,让卸装变成容易的事。
4,食用橄榄油。冬天时用来按摩,非常非常好用。卸妆也不错,但是之后要好小心的清洁干净。我不大容易长眼精的脂肪粒,希望有的mm小心。


保湿水精华液系列:
从左到右:1,一个日本mm介绍我用的。内含蜂王精,有调节雌激素美容的作用。很保湿,也很便宜。不会油,感觉皮肤下水分足够,皮就膨其来的Q感。我之后在一些美容杂志里面发现原来这个蜂润精已经火透了。
2,绿水,适何油或中性皮肤mm夏天用。调节水油平衡。我夏天晚上就用它混合玻尿酸。也用来熬眼睛,很水!用后摸其来感觉皮肤很干净很紧。味道也很好。快用完了。夏天还会买。
3,la mer送的,没怎么用。有酒精。
4。跟风买的,和玻尿酸一样。不会再买,而去日本超市买一个牌子的药类玻尿酸,价格便宜仅3分之2,很纯。效果也好。我先在没有照片。等我找找看再贴上来。是日本药妆店玻尿酸类产品销量第一的东东。


保养系列:
从左到右:1,2,la mer的紧肤精华套装,大瓶是保养,味道是精油味道,我皮肤再过敏用它也可以镇定,毛豆界彩妆师喜还用它来给毛豆的醒肤,有时毛豆熬夜或者脸色巨差时,用这个打圈按摩,立即就光彩照人。我觉得没这么夸张。但是皮肤过敏时会拿这个当精华液。早晨也用。确实有紧的视觉效果。。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最近运东较多的原因。
3,买上面两瓶,专柜lady就送一瓶cream,足够我用一个冬天,夏天是不用的,所以,就省下了买一整瓶的钱,觉得是和很好的deal。好用就不说了。冬天没它不行!!
4,看了牛尔的文章去买的,给孕妇去妊辰纹的。我一直就很想专门找时间考查哪个产品的植物配方含量高,可是一直没有时间和=机会,非常感谢转贴的那位mm和牛尔同志。真的很好用。我看完文章马上就在网上订购了其中几个产品。很快寄到。我用了一个星期了。是用来按摩,然后停一会再用baby wiper擦掉。皮肤确实有排毒了。颜色很透。我会一直坚持,然后等过段时间再报告那时的效果。就是有点刺。但是我可以承受。
5,保湿,我拿来当面膜。感觉有滑石粉。不过是油性mm少数能接受德保湿品。夏天晚上熬厚厚一层,睡醒后肤触很好,因为胶质东西填补了凹处,看其来很平,一洗掉就完了。所以以后不买了。
6,瘦脸产品。我坚持用了三年,结论是不管用。香味太重。还是那句话,化学作用没有物理作用来的有效和安全。瘦脸的关建就是那么几点:运东出汗,蒸桑那,然后立即跳进泳池,反复几次,最重要是出汗。晚上别喝水,别吃咸。做到了100%管用。除非是骨头就大。
7,看了牛尔文章买的。拒说是真正可以让毛孔缩小的东西,,这对我的吸引力可太大了!!!本来我已经对缩小毛孔不报希望了得。我正在用。小白鼠会及时向大家报告。8,擦嘴唇。味道痛苦。8防晒。不油。台湾很火的一个当地买不到的美国牌子。几个回台湾的mm会让我定期寄这个牌子的防晒。


彩妆篇从左到右:
1,la mer粉底。服贴。冬天很好用。不知道夏天会不会一样好用。正在等待结论。
2,膏状腮红,轻,gel,亮,可是干后皮肤上会留下一层怪怪的东西,反而紧了,还起粒粒了,不想用了,也不想送人,祸害。
3,猪油膏,遮毛孔。不错。呵呵。
4,benefit。打亮眼头,出来美国白人眼头透亮的颜色。不错。黄色加淡紫色却是亮白色! 我正在用韩国一个牌子的紫色隔离霜,混合眼霜,当做眼精下方的遮盖和提亮用。用了三年了,没有任何负作用。我对于素颜的研究是"眼精下方一定要亮,白,透,整个脸就干净,有神了很多。我就算再不化妆,眼精下方一定要遮盖。在这里我小赞一下benefit这个牌子。非常强调细节。它的主题是"化妆不是给脸上添加颜色,而是除去所有的瑕次。一张干净的面孔就是最好的妆"。大概是这样,从我嘴里说出来就语无伦次了。
5,一个日本mm送的。大s介绍的,卸睫毛膏用的,刷在睫毛上,停留一回,擦去,不用折磨脆弱的眼皮。不错。但是我觉得用lancome的就很干净了。
6,提亮的highlighter,粉很细。是美国一个遮瑕最专业的品牌。小布的太太以及麦姐都是它的忠实粉丝。但是对于亚洲人来说有些厚重。这是个不错的单品。如果你不经常笑,就擦在颧骨,如果你经常笑,就擦在笑肌,绝对绝对有不同!!!!!!
7,本人不能离开的一个单品。比benefit便宜,可是好用。液体腮红和口红。在粉底后,或素颜时,擦在整个两颊,自然的跑完800里的脸色。我嘴容易爆皮,有时又很湿,总之用口红总是不匀,就用这个液体的,渗进皮肤里。是自然的唇色!!!!!!!
8,我惟一一只唇膏。味道和包装都喜还,用了三支了。画浓眼妆时,唇色就要淡。就用它。先用液体唇红打地,造出建康红唇,再在上面上这个口红。很粉嫩。
9,上课素颜时用,超级滋润,唇色自然,是建康红色。露得清,60号。


特殊保养篇从左到右:
1,target买的牛奶乳液。是真正的牛奶乳香。我爱到不行!!!!冬天洗完澡,擦上,钻进暖暖的被窝里,整个被窝都是牛奶的乳香!!!!!!!白天用,不用香水,这个很自然。
2,漂白脸上毛发。我用很久了。以前染头发时用它来漂然眉毛。眉毛的颜色浅,整个脸就肤色浅一号。而且干净。
3,手部,指甲护理。两个字,好用。就是擦太多会措泥。因为有保护层。
4,遮盖黑眼圈还滋润。一般,不是很推鉴,因为不匀。
5,这个是我觉得一个溶解黑头的好东东!!!!!我的鼻子上有黑头,也不敢挤也不敢夹。用这个擦鼻子上,转天就看到浅了,黑头被溶了不少,连续几天,很干净。我强烈推鉴给皮肤油,有黑头的mm!!!!!



:( 想家时候擦两滴,又回到从前穿短裙,夏天晚上出去乘凉跳皮筋的日子了。burts bee得吸油面纸。上面有大米粉,还ok吧。





内调系列:先说说我是热底子,不授补。可是阴虚。但我本身不喜还吃补品,自身调节很重要,微量元素基本可在日常进食中补给。
从左到右:
1,加味逍遥丸。生理期前的调理。不错。我以前试过walmart洗脸柜台里一个产品,上面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子,白色药片,调理豆豆,我吃了几天,效果是很惊人,皮肤就像一下仔打了过量雌激素一样,那个好呀!!结果是,皮肤的状态,生理期前后正好颠倒了,而且推迟了若干天,应该是调过劲了吧,哈哈。
2,给热底子,阴虚的女孩子吃的。
3,没什么用。是我一时的冲动买的。
4,为他命c该不该大量吃。到先在还在争论中,拒说是可以防甘冒。可是药粒太大了!!每次吃一粒,还得配喝两桶水外加两个馒头才能给送下去,太痛苦了,已经停了。
先在的保养品就吃绿茶多分加柚子蜜水了。




这个是纤维补充,不仅可以通畅无阻,而且大量纤维也起到扫帚的作用带走藏东西。这个不须要柒水什么的,,方便。我都是晚上写功课时当糖豆零食吃。


以下是夏天将要到了,准备出来的一些上学穿的衣服。我爆爱泡泡袖。它可以使我肉肉的肩头和手臂变的柔和。


这是个男式的,我买了个最小号,最喜还snoopy。


为多利压的秘密


一件小top,请大家忽略上面的皱纹。


21forever买的一个样子两个颜色的半透明小top,上课时穿。皱纹太多了,汗,用我妈的话讲就是让牛嘴给嚼了。


american eagle得泡泡袖学生衬杉,配牛仔裙,里面的搭配就更多了。




用我们教授的一句话讲:皮肤最大的杀手就是 糖份,紫外线,干燥和压力。 好的皮肤是可以后天养成的。即使已经被年轻时的豆豆和毛孔给肆虐和摧残过,但是经过正确的保养还是可是修复的。但是关建是"正确",和耐心。也许姐妹们对我上面的观点有异意是正常,因为每个人肤质不用。大家不要砸砖,就算扔也扔些鸡蛋什么的,当面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