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些东西只有看了才知道,绝对经典 zt

(2007-02-03 21:57:05) 下一个
1、黑龙江人的愿望:首都改道鹤岗,省委取代中央,联合国设在牡丹江,上海是鸡西的一个乡,国酒北大仓,国宴疙瘩汤,国语本山腔,国歌《齐齐哈尔,啊,我的故乡》(本人很喜欢这条,因为家是齐齐哈尔的)

2、我是一棵葱,站在风雨中,谁要拿我沾大酱,我操他老祖宗!~走过南闯过北,厕所后面喝过水,火车道上压过腿,还和傻子亲过嘴。操,啥也不惧,就是想你!!

3、俺们村穷啊!穿衣基本靠访,吃饭基本靠党,娶媳妇基本靠想,致富基本靠抢。俺们村通讯基本靠吼,治安基本靠狗,取暖基本靠抖。

4、老婆是大树,一定要抱住;情人是小草,一定要护好。栽一棵大树,种一片小草,大树下乘凉,草地上溜鸟。啊,这样的生活多美好!

5、做女人一定要经得起谎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骗,忘得了诺言,放下一切,最后用笑来伪装掉下的眼泪:宁愿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的那张破嘴。

6、甲:陈小姐品行如何?
乙:可谓“三从四德”。
甲:当真?
乙:有钱则从,有貌则从,年少则从。吃得做不得,穿得动不得。

7、快速减肥几大绝招!大兴安岭耍大刀,长白山脉轮铁锹,乌苏江畔跳健美操,松花江底把鱼捞,特效泻药一天五包,夜深人静房上逮猫,常此以往决不长膘。

8、亲爱的想你了,送你一对联!
上联:为你苦为你累为你受尽所有罪;
下联:为你痴为你狂为你咣咣撞大墙。
横批:精神失常。

9、古人云:世人有四喜:“久旱逢甘霖,它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提名时”
现代人亦云:今有四悲:“尿尿呲一鞋,喝汤洒裤裆,放屁崩出屎,拉屎抠破纸”。

10、妻子想做爱,夫要看书,妻郁闷。而半夜夫将手指伸至妻私处,妻醒大喜欲做。夫说:不要多想,我只是沾湿手指好翻书。

11、当流星恋上大地不惜陨落,只为那片刻亲近;当行云爱上流水不惜下坠,只为一解相思;当俺念起你,不惜一毛钱,只为告诉你:小屁孩儿,你发的短信有点太黄了。 (这条回上面那条,够帅吧!)

12、征婚:家穷人丑,一米四九,小学文化农村户口,破屋一间玉米一篓,冷锅热炕老婆没有,一年四季药不离口,今日短信广征女友,革命道路并肩携手,你原否?

13、传说看见流星许愿很灵,所以我每天都在等流星,那天我终于看见流星,在它落下前闭眼许愿,希望你从猪转世为人。我睁开眼惊奇的发现:星星顺着原路飞回去了!!~~~

14、征婚:家穷人丑,一米四九,小学文化,农村户口,破屋一间,玉米一篓,冷锅热炕老婆没有,一年四季药不离口。今日短信广征女友,革命道路并肩携手,你原否?

15、当流星恋上大地不惜陨落,只为那片刻的亲近,当行运爱上流水不惜下坠,只为一解相思,当俺念起你不惜一毛钱,只为告诉你,小屁孩,你发的短信有点太黄了!!

16、孙 中 山率领流浪汗,毛 泽 东率领穷光蛋,邓 小 平率领小商贩,江 泽 民率领贪污犯,剩下咱们怎么办?只要还能混口饭,工资再少也得干!!

第17条是一个回帖的朋友给俺看的《国王招亲》的原版,谢谢这位朋友。

美国人,英国人和中国人比枪法。让日本人脑袋上顶个苹果。美国人一枪打碎了苹果,转身说I:"I AM 蓝波。英国人转身一枪,也打碎了。说:“I AM 邦德。中国人连正眼都没看一下。啪啪两枪把日本人毙了。然后说I AM SORRY 。

新增加:

18、哥俩好,泡大嫂!大哥来了赶紧跑,还是大嫂对俺好,打开窗户让俺跳,七楼七楼真他妈高!!!~~~~~~

19、时间过的好快,夏意悄然已来,因为你的可爱,所以给你关怀。平时被子少盖,留个猪头在外,睡觉叼根骨头,听说那样补钙。不要骂我太坏,祝你节日愉快!!~~

20、两个帅哥开鞋店,听说鳄鱼的鞋

值钱,他们就去河里抓鳄鱼,还

真没少抓,都40多只了。小傻子

说:大哥,抓到第50只鳄鱼它要

是还没穿鞋,咱就别抓了!



国王招亲,第一个人射箭射公主

头上的苹果说:I AM 罗宾汉!

第二个人射穿梨子说:I AM 后

羿。第三个人一箭将公主射死,

说:I AM SORR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