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个人关于睡眠的经验

(2007-01-26 15:38:20) 下一个
我脚得睡眠时间的长短不是最重要的。我有时第二天休息,所以头天晚上就熬夜,然后早上5点睡,第二天晚上6点起床。等于睡了13小时。可是醒了后,还是觉得困,明明已经睡不着了,可是眼睛就是累,而且觉得大脑严重缺氧,呼吸困难,头晕,情绪低落。皮肤暗沉得跟死人一样。
结论:只要是熬夜,就算睡得长也没用。




有的时候我睡午觉,只有一个小时时间,我躺下后强迫自己睡,可是越想快点睡着,越睡不着,结果一个小时就这么半梦半醒着,起来时头晕恶心,异常难受。可是有的时候实在太困了,在最不支的时候趴个20分钟,醒来时异常清醒,皮肤很平很润。
结论:睡眠的质量很重要。困了就睡,饿了就吃是咱们老祖宗的养生之道,还是有道理的。

有个星期我实在太累了。周末头天晚上11点睡了(对我来讲算早的),第二天12点起床,到了晚上还是觉得累,结果9点就睡了,第二天8点起床。皮肤超级超级平啊!!!!觉得连痘疤都蓬起来了。
有段时间我皮肤状态超级好和稳定。因为我那段时间每天睡午觉,尤其午觉醒来,皮肤超级好,到了晚上都好。后来渐渐忙了,就不睡午觉了,皮肤也就演变成现在这样了。当然,跟我年纪大了也有关系。

最后结论: 睡眠的关键是质量好,和两次睡眠之间间隔的时间短。当然时间充足也不能忽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