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用LA MER两个月的试用报告

(2007-01-22 23:44:46) 下一个
我在冬天里,用什么都干,在室外一会就觉得脸紧了,表面再怎么油,也觉得里面是紧的。 用LAMER粉嫩粉嫩的,非常保湿。我夏天回国被晒伤,脸上曾大面积的严重角质化,疼,干。又不敢磨砂。由于角质太厚,左脸的角质层下起了一颗巨型的豆豆。一直持续了一个月。左脸的皮肤明显枯萎粗糙。,坑洼不平。都是以前没有过的。尤其是用手一捏,觉得想桔皮组织一样不平,而且里面还发硬。这次晒伤把皮肤伤了很大的元气。 紫外线真的是皮肤的最大杀手,以前不注意。也不理会。
我用 LAMER两个月了,皮肤紧致还没太大效果,但是干纹绝对减少!! 我左脸的皮肤现在捏起来没有桔皮组织的感觉了,有弹性了,和右脸感觉一样了。(前端时间捏左脸和右脸完全明显两个感觉)。 我不知道是不是lamer 真的可以重建胶原蛋白。 我的最大感觉是如果lamer断货或停产,我冬天会绝对恐慌。

最棒的还是 lamer的粉底液。紧致!!服贴!!!!!!!我不知道它是怎么work的。我是油性皮肤,冬天又干。我从不敢擦粉底,因为一个小时后就花。一整天下来,斑驳的低妆让我看起来老了好几岁。而且每十分钟就想照一下镜子,不放心。 这个粉底总之让我一整天不用照镜子。到了卸妆时都舍不得卸,还跟早上花的一样!!!!骗你你掐死我!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冬天的原因。可是真的很好。


发誓不是帮 lamer作推销什么的。挨不上。J-LO一年用一百瓶肯定有她原因的。上世纪的某年,LAMER曾经一度断货,引起了极大的恐慌也是不无它的道理。

哪个姐妹对自己的护肤品不满意,或是还在不停试用不同牌子却找不到适合自己护肤品的阶段中,不如省下钱来,买这个好牌子试试。不含乳化剂,适合敏感皮肤。

以上为个人意见,请其他用过它的姐妹也来发表发表意见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