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高中时宿舍的集团式作弊

(2006-12-12 14:31:07) 下一个
我们宿舍5个女生。每人有一科强项。关系虽不是好成一团,但是考试时绝对是万众一心。 我们有一套完善严密的暗号系统:

选择题,右手托右太阳穴是A,左手托左太阳穴是B,右手托下巴是C,左手托下巴是D。
判断题:右手转笔是正确,左手转笔是错误。
想问的题号:是第几题就用几个手指挠脸(是发布答案者能看到的那边的脸)。若是题6就用拇指和小指挠脸,题7就用拇指时指中指揪鼻子,题8就用拇指食指比成手枪挫下巴扮流氓状等。还有什么记不太清楚了。
我们宿舍按生日排了大小顺序。比如我是语文课代表,考语文时我会先看老大那边让她问完了,我暗示完了答案再看老二,完了看老四(我是三)。以此类推。要是赶上问答题需要小条的时候也是先传老大,然后老二,顺序决不乱。当然也要机灵地参考当时的情形,例如大夥儿的分布地理位置,还有老师监考时的严密程度等,反正要随机应变。老大老四眼睛巨小,眼珠怎么斜怎么转都不易被发觉。我们其余的都是扬着头,然后眼皮耷拉下来,这样眼珠转的时候也不易被发觉。总之我离开来美国前的两年里基本上都是配合默契合作愉快。只有一次很危险,考英语时都是选择题,大夥儿作完了想对对题,结果辛苦了英语强项的老二,手不停的左托右拖,抬头低头,监考老师看了她半天说:“考前不知道好好复习,考试时抓耳挠腮,早干什么去了,心里不踏实!!再坐不住就出去甭考了!!!” ,吓得老二赶紧低头做老实状,收敛了5分钟左右又开始
对题,当然这次是放慢速度,还满自然的。

后来大家都考上了好学校,老四现在卖房子,一个月挣5万多人民币。去年回国大家聚会还提起当时的作弊暗号,大家七凑八凑还是没凑全当时庞大细密的整套系统。那可是我们智慧的结晶啊!我表妹表弟还等着我传授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