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生产经历(4)-珠珠,我的宝贝天使降临之DELIVERY

(2007-12-06 20:01:01) 下一个

上次说到迷迷糊糊的睡梦中直到第二天下午1点多钟被护士叫醒,说我开到10指了,要准备开始PUSH了.俺一听,马上精神振奋起来,千等万等,这下可终于到了这最重要的时刻了.可这人一清醒,我这肚子就不争气开始发"牢骚"了--饿啊,从昨晚11点多到现在还粒米未进呢.怎么办呢? 护士早就说过啥都不能吃的.只有冰片.那行,冰片也成,有点总比啥都没有的好.于是我就叫护士给我端来整整一大杯冰片,给护士说等等哈,等俺把肚子填饱了再PUSH啊!于是我七里八啦的,竟然把一大杯的冰片就这样嚼着给吞下去了.(这招大家一定要学学啊,虽然冰片不如食物来的实在,可是当你饿了10几个小时肚子空空的时候,有点啥垫着总比啥都没有的强.肚子有点货后,你PUSH起来才来劲). 吃完了还不忘夸护士一声:"你们家的冰片味道可真好,是我吃过的最美味的冰片了",逗的护士美的哈哈笑.
肚子饱了,俺的OB医生也来了, 只见护士按一个按钮,轰轰轰,房间头顶上的天花板就开了一块,只见一巨大的灯具形状的东西就伸出了脑袋来.特象那发射原子弹的气势,这时候俺的OB也身着大褂全副武装的走了进来,看来就是这下下了.
护士叫把把腿抬起来,她一手托住一只,然后就叫俺老公象她那样托住我另一条腿,然后就说:"好了,开始PUSH了!"
说到这里再罗唆几句.以前吧,老是听人家讲生小孩,老公在旁边看,结果,小孩没生出来,老公先倒地"牺牲"了.所以我之前一再把这些故事讲给他老人家听,再三叮嘱啊叫他在我生的时候一点不要往"下边"看,可是这除了医生就只有一个护士,俺又有2条腿.他要不在另一边抬住,就没人啊.情势之下,俺也顾不上其他了,只有让护士把他抓"壮丁"给参入进来,心里暗暗希望他老人家可不要给俺丢脸给倒下去哈!
人家说生小孩是女人的天性,俺以前是不以为然,这一被架上床,才知道这话真是大实话啊.俺从没去参加啥生产学习班,也没练习过PUSH 大法,可这双脚被这一抬住,然后护士一声令下"PUSH".俺就无师自通的PUSH起来. 这才刚刚PUSH了几下,就听到护士很乐观的告诉俺:"恩,我都看到头发了,PUSH的不错,继续!"
听的俺心花怒放,又疑惑着俺真的这样能干? 护士看出俺的疑惑,就说你要不要镜子来看看,头都在这里呢. 于是俺就说好啊,让俺看一眼,就一眼哦,然后就撤开. 往镜中一看,稀里糊涂也没看出个啥来,也不敢太看仔细了,赶紧就挥手叫把镜子拿开,俺可不愿意自己吓到自己,还是闭上眼睛使劲PUSH吧.
我这个护士真的是很有经验的.她一直不停的鼓励我使劲,使劲,就快了,不要停,PUSH时间长点.这个PUSH的最关键是你这里憋了一口气使劲PUSH,但是这口气只能憋这么长时间啊,于是听护士和医生就讨论说头顶都出来了,可我这一口气憋完了,一放松,得,小孩的头又缩回去了.一听这说,俺真是憋足了气啊,一个劲可能把肺都给撑破了,脸红脖子粗的使劲用力.由于使劲用力,俺嗓子都觉得快冒烟了,于是我给老公说等我PUSH一口气完,就赶紧给俺嘴里塞块冰片,润润喉,这样下一个PUSH就更有劲,更持久一点.赶紧把这小孩给搞出来完成任务.
就这样,我一PUSH, 一块冰片,护士在一边使劲的给我加油,"不要松气,再PUSH一会,就快出来了!再持久一点!",我蹩足了劲尽全力,脑子里就一个念头PUSH,根本没有想到会不会有撕裂啥的.突然一下,护士就欢呼:"出来了,小孩出来了!". 俺正闭着眼憋着气,一听,赶紧睁开眼,真的吗?我怎么还没有觉得PUSH多长时间啊,怎么就出来了呢? 俺真的这么"神勇"啊?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在等俺睁开眼一看,啊,我的小宝贝啊,真的就这么降临于人间了!
下面就是老公后来给我的补充描述了:
"哈,珠珠的头一伸,一缩的."
"医生最后用了VACUUM,一吸就把珠珠的小脑袋给吸出来了."
"珠珠身子还在里边,只露个脑袋瓜出来,好搞笑!"
"珠珠身子出来后,肚子上的CORD连着,象个小外星人!哈哈!"
从开始PUSH到宝宝出生,共耗时40多分钟.
宝贝出生时间: 2007年10月7日
宝贝出生体重: 7.6 LBS
宝贝出生身高: 19 INCHES
宝贝,宝贝.我的小宝贝,妈妈的小心肝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任雪晴 回复 悄悄话 伟大的母亲啊,真的是不容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