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城区的博客

快乐地过好每一天 Happy Everyday!
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显摆贴 - 画册:)

(2008-06-15 07:38:17) 下一个


今年春节的云南之行,回来后把片子拿出来和周围的朋友们分享。很多德国人甚至都没有听说过这些地方,看了图片自然惊叹不已,都期望有一天能够亲眼去看看。有人索要图片,因为连自己的都没有时间去冲洗,我就只拷贝了几份盘给他们。

没想到,昨天收到一份礼物,拍mp的人居然把我的图片印成了画册,有60来页!虽说自己的东西并不是头一次变成印刷物,但被制成图册还是头一次啊,大大地吃惊了一把,着实地兴奋了一回:)

画册的纸张质量非常的好,也没有丝毫的味道,因为我最怕那个怪味。很吃惊片子被放大后画质丝毫不减,有的暗部细节甚至看的更清楚。我必须坦言,这还是学摄影后头一次看到自己大张的图片。唯一不足的是,毕竟对方不是摄影爱好者,在排版和背景上有点画蛇添足,而且有几张错用了resize 后的图片,但是拼音居然一字未错,不易,呵呵。

这本画册给我增添了好大的信心,确实很有点成就感,也带来不少灵感。打算自己有空时好好安排安排,多印些赠与亲朋好友,不失为一份带有浓郁人情的好礼物。

以后也可以把每段旅程的故事加进去,慢慢地积少成多,等到有一天老得走不动的时候,拿出来坐在摇椅上,摸着身旁孙儿的头说:来,听奶奶讲故事。。。:))

1



2



3



4





5



6



7



8



9



10



印刷新画册想尽量做到完美,但毕竟不是搞这个专业的,对于排版画册有什么好建议的朋友,欢迎赐教。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也印本试试,捧在手上的感觉真的很好,经历了拍片时所有的艰难,这显然是一份不错的收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边走边摄和西城两位mm的评论:

发现我们这儿也有印图册了,不过版面更大些,没那么厚~

我回国之前印了几份送人,真是好礼物!
shui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多么别具匠心的礼物!zt, very very pretty
北京西城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边走边摄的评论:

jj,这是在德国印的,怎么给你推荐啊。不过我想到专业店一定没问题的。不然你去色坛问问他们:)
边走边摄 回复 悄悄话 太美啦!我的水平差一大节,不过我也想去印本像册玩玩。能推荐个好的印刷地方吗?
北京西城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啊?! 她没给我看也,我找她去:)))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这一片神奇的土地呵。
真是好MP!
西班,边走边摄也给我看了她的红土地版了。。。
北京西城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胖猴子的评论:

在德国做的。要到印刷公司的网站上下载他们的软件,跟着软件编辑照片文字,上传就行了。不知道你在哪里,但是去大一点的photo studio 应该都有这样的服务,上街的时候你可以去问问,顺便看看样本,纸张的质量很重要。
胖猴子 回复 悄悄话 西城姐姐,能讲讲怎么做的么? 在国内还是德国做的?
北京西城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方憨哥在北美的评论:

9494, 这个mp拍的+10分:))

是8m的,印刷质量非常的好,添色不少。小刀初始,让憨哥见笑了,呵呵
北方憨哥在北美 回复 悄悄话 好精美的礼物,这个MP拍得好:)

你的图片像素应该足够高吧,4M左右印这样的画册应该没问题

送礼物,可别忘了送憨哥啊,到时候,听奶奶家讲故事的时候,憨爷爷也在故事之中:)
北京西城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cme的评论:

9494,:)))
acme 回复 悄悄话 多么别具匠心的礼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