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果你爱上的是这样的一类男人

(2006-10-25 14:13:45) 下一个
我一直都很欣赏聪明,冷静,理智的人。而且我也一直都在使自己成为这样的人

我从小到大好像都没有崇拜过偶像,所以当同伴们谈论某某大明星时,我总是显得孤陋寡闻,无言以对,我唯一搪塞的话就是,我不认识他,我不崇拜明星。

我要成为一个聪明,理智,冷静的人,因为只有这样的才能在这个现实的人的世界里的博弈的精彩,因为只有这样的人才能不动声色的稳健的获得成功。凡理性的人们都是无情的,但也是强大的,难以战胜的。

虽然自己的生活早已与现实脱离,因为总是泡在网上,但我依然时常的能够感受此类人的吸引, 虽试图走近他们,但因条件限制,我始终无法了解他们对待事业对待财富对待感情的隐匿的态度。

就我个人观察此类人群有很出众的务实的能力,非常坚定,而且非常有个人魅力。

若已决意要与人诀别,便会彻底毁灭与之相关的物件:信物、影像、眷恋、憧憬。一点一滴,悉数弃绝。很有敢尽杀绝毁灭一切的架势。很恐怖!

所以此类人却其实也都是很残酷的,爱一个人可以到极致,放弃一个人一样可以达到及至,所以这样的人,在感情世界里,应该是很可怕的一类人。

他们相信爱情,但又能收放自如,虽然不知道他们是否也会感到心痛,但被此类人伤害的一定会是刻骨铭心的疼痛,并终身无法愈合。

我一向都认为智商与情商事等恒的关系,所以我认为只要你不是傻瓜,经过一番修炼便能达到此境界,一旦形成自己独特的个人魅力,那嬷找到爱情将不费吹灰之力

不知道自己何时才能达到这样的境界,也许我永远也无法在爱情里面收放自如

说此类人残酷,其实未尝不是对双方都好的事情,至少不需要浪费时间,像我这样把时间和精力都花费在悲伤,愤怒,懊悔之中。

而往往很多人在悔恨,愤怒的同时暴露出自己本性中存在的各种缺陷,我嘲笑的看着这些一天到晚唠唠叨叨没完没了的怨妇们,

我说她们,智商低略,情商顽劣,心胸狭窄。也许有人会说,你自己呢,你不是在这里哭了很久了吗?你有什嬷资格对人说三道四。是啊我是没资格说别人的,我只是在自言自语罢了!

层看过这样的一段话,我忘记了是谁说的了,“凡那些在人生中至少在情感上掌控局面的人,无论男女,都有刚强的心,有慧剑斩情丝的毅然。拖沓柔弱,当断不断,是感情事里最大的残酷“。半生爱恋,一世孤单,在无望中一点一点地衰败窒息幻灭,这难道不是悲剧?”


谁承受得了凌迟千刀后的死亡吗?

缘份尽了,走得快意决然。气数已定,心如刀割,但一样坦然面对。反正都一样是“死”,而且都会死得很难看,还不如潇潇洒洒,拂袖而去,至少给自己找个台阶下一下。

一段感情结束了,根本不必要把伤痛代到另一段感情中去。这是理性的人的一贯的态度。



想要埋葬过去是很难的,至少我自己到目前为止还是无法做到的,想要控制自己的心就更难了,这一点我更加是体会深刻。不写了。。。。


越写,对爱情就感觉越发的恐怖,不知是否有人与我同感!

人还是现实点的好!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