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孤身走我路

(2006-10-25 14:13:45) 下一个


认识他好像很久很久了,就在这不知不觉之中,我不可救药的深深的爱上了他!虽然我心里很清楚也很明白,我和他今后在一起的几率几乎是零,可我还是爱上了他!爱情刚开始的时候,都是非常非常美丽的梦境,

我真得很想很想一直做这个梦。只可惜,我的性格中存在,非常非常自私的一面,特别是在感情方面,因为知道我和他之间是根本不可能的,所以我只是一味的放纵自己,至少放纵自己在精神世界里爱他,

然而这种固执的,单方面的爱情,思念,随着时间的推移,竟然毫无任何减退的迹象,也许是因为环境,也许是我自己不愿放弃,仍然抱有幻想,也许是因为自己过分的压抑自己的本性,

总之,我一度使自己非常非常的痛苦,这段时间我读了很多爱情故事,我发现,人类居然有如此多的共性,原来人们在恋爱的时候,爱的感觉都是如此的相似,只是痛苦的程度,不是很一样,

有些人免疫力较强,有些人,会痛彻心肺,但是再美好的爱情也会有它凄美的一面,我想我只能把爱情当做是生活中的调味哜,而这调味剂也逐渐地称为我内心深处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我只是希望上帝赐予我力量,勇气就让我一直象这样深深的爱着!将世间最美好的感觉留住。。。。。                  

  我好像从未因为爱而彻底的失去了理智,虽然在那段时间我已经爱的接近与疯狂,但是我始终还是拚命的用现实抵抗幻想,

如果我真的能够一切随心,或许现在的我会开心快乐了许多。都说爱情有开始,就会有结束的时候。

如果那一刻真的来临,我该如何取舍呢?我该如何取舍才不至于伤自己更深,在爱情里面我该如何进退才不至于给自己造成毁灭性的打击。导致自己灭亡呢?   

其实我早有预感,我就将要失去他!虽然他的态度很模糊,不明确,但是对于现在还没有失去的,我能做的还只是全身进退!连续几个晚上的失眠,思绪纷乱,我该如何保全自己免受更大的损伤呢?

最终理智告诉我自己,爱就要爱的彻底,毫无保留的!如果哪一天我将要失去他,我也决不会拖拖拉拉,毕竟是他抛弃我的!我会远离他,

我会独自一人离开这个伤心的地方,再也不会让他/他看见我!在一个任何人也看不到我的角落里继续自己对他的爱!将他深深的放在心里一辈子!当然,我希望这一天永远不会到来!

_(c)

孤身走我路梅艳芳
曲:谷村新司词:郑国江

孤身走我路
独个摸索我路途
寂寞满心内
是谁在耳边轻鼓舞
我要唱出心里谱
我已决意踏遍长路
跟心中拍子
傲然独舞永没停步
不想管终点何日到

孤身走我路
但信心布满路途
路仍是我的路
寂寞时伴我影歌中舞

孤身走我路
是痛苦却也自豪
前面有阵阵雨洒下
泪儿伴雨点风中舞
那怕每天都跌倒
我信我会走得更好
心中痛苦
无从尽诉却自流露
风中的纤瘦影悠然自顾

孤身走我路
独个摸索我路途
问谁伴我走我路
寂寞时伴我影歌中舞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