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i got ur 秘密,----佛州的鱼

(2006-10-25 14:13:44) 下一个
一直都任性惯了,以为天底下所有事都应该顺着自己的意愿发展;包括爱情。
  一直梦想着如梦幻般的爱情,如痴如梦,如诗如画,刻骨铭心般浸入骨髓。梦想中的爱情总是那么地轰轰烈烈,那么地动人心魄!

  一直渴望自己就像童话里的公主拥有一份真挚而永恒的爱。所以一直在寻找,一直在期待梦中的骑着白马王子出现眼前,给我一世的幸福和快乐!

  一直在这样的心境中慢慢长大,慢慢成熟。经历了婚姻,经历了生离死别,以为心像一把生锈的锁,任谁也别想打开。

  从那时起,以为泪已干,心已死,所有的梦想再也不会成为现实。于是收拾心情,关闭心门,把任性、梦想埋葬,决定不再为情而落泪。

  恍惚间,眼前上演一幕动人故事,如歌里所唱:我愿变成童话故事里那个天使,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你要相信,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幸福和快乐是结局!我遇见了他,虽不如想象中的浪漫,但至少拥有了一份承诺:我会陪你一生,与你偕老,给你一辈子的幸福快乐!

  大概是我太富于幻想了,连我自己都害怕了,所以我离开了,请你原谅我。--------这是她想对你说出的话,真正的理由,我想大概是她有了别的更能满足她各种欲望的男朋友。

凡富于幻想的女孩子,都具有两面性,很难搞定的,失去是你的福气,若真的在一起,恐怕你会更加痛苦。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