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的好,呵呵!!我不会再说话了。~9~

(2006-10-25 14:13:44) 下一个
你被我戳到痛楚了?抱歉不好意思。

我是我妈的女儿,我的婚姻大事当然要考虑我父母的感受,不然就是不孝。我从来不会无法忍受分居之苦,我继续读书也是为将来打基础,同样是对父母养育我送我出国的一种责任感的驱使。我们在国外大部分时间也是两地分居的,但是我们感情一直很好,彼此信任,哪里有谁背叛谁这么一说?国内年轻漂亮的女孩多的是,国外也一样,他就是认上我了,非我不娶的我法帖的主要原因是在意我妈的感受,我不想她为我担心。我也希望事情进行得很圆满。

拜托你这么浅薄,这么恶毒的女人不要再对我的帖子指手画脚了。尤其是你这种人没资格谈论我妈妈,何况你一点修养也没有,恶意的攻击我妈。你是不是有妈生没妈养的?
真鄙视你!!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