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如何一步步令我先生失望的

(2006-10-25 14:13:43) 下一个
我先生不抽烟不喝酒,身高1.80cm.平时见我时,只穿体恤,因为我见到西装革履的人就会发怵。

我的内心里面很想离开他,因为来到这里我便发现,我与他根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即便没有哪个东北女孩子搞破坏,我的世界与他的世界也是相隔太远了。

他是个老奸巨猾,而且有耐心的人,反正对于他来说,我是他精神世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虽然他不说,但我心里面知道。

我喝酒,抽烟,就差没吸毒了,抽烟他不管,但喝酒他很介意,曾今他很悲哀的嘱咐我,千万别自杀,自杀的人不能上天堂。抽烟是抽不死的,可是喝酒有可能一时冲动就会自杀了。其中的原因我不想说。

我不抽烟,不喝酒,不能开车,什嬷我都不能。这就是来到这里以后,他给我的生活。
男人其实都是些不是人的畜牲罢了,为了开心我天天喝酒,我的烟越抽越多,因为喝了酒我会很开心的。
因为孤单,来到这里的第三个月我便又开始上网,(其实我上网早就上烦了,)在网上本想寻求一些帮助,但迎面而来的都是些用下半身想问题畜牲,我很生气,我心想我先生为了保持我的纯净,连碰都不碰我一下,你们这些人算什嬷狗屁东西。虽然都是中国人,但我不免心生鄙夷。

虽然他对于我来说象一片迷雾,但我始终相信自己内心的感觉。我是中确定他是真的爱我的,虽然他对我的爱很自私,甚至于变态,让人费解,但他是真的爱我的。

为此我是很想不通,于是在网上骂人成了我的一大嗜好跟乐趣,我那时想,我死了都不会需要任何人的帮助。我当时就是一副豁出去的态度,谁都骂,往死里头骂。。。。

好在后来我去了教会,神对我的帮助是很大的,我的心气慢慢平和起来,我渐渐得明白,我先生这样对我是有原因的,我渐渐的想通了一些,可是教会里面也一样有坏份子,北美男多女少,孤单的人太多了,我满以为自己终于找到了家,可其实不然。

精神面貌好了,我人也漂亮了起来,因为我的加入,教会里面从150人增加到287人,好奇怪啊!

在教会里面,我成了教会之花,男士们见了我就会眼前一亮,女士们见了我就会嗤之以鼻,其实我只是跟人寒蝉一下下,那些吃屎长大的女人们便会将老公赶紧拉走。我这才意识到,我是根本无法容与大众的。

我的心里面很难过,很难过,还有更可笑的事情,我很爱美,我很喜欢穿漂亮的衣服,我先生也最喜欢我高高兴兴地把精力,都花在吃喝玩乐上面,但只限于教会,只限于chinese church. 记得刚去教会那会儿,我差不多每星期都要花300usd左右,我的理由是,请朋友吃饭,看电影,买衣服,他挺开心的,
在教会里生活了差不多半年,我只结交了两个朋友,一个是jj,既便是她如

此善良的人,也曾伤害过我,她是个农村出来的女孩子,朴实,善良,她

先生是个博士很爱她跟孩子,如果只是女孩子之间的交往,我想我与她不

会产生任何矛盾的,可是我还是令她产生了嫉妒,她说了很伤我的话刺激

我原话是(连大学都没毕业的人,将来孩子都养不好的,没文化的人都太肤浅了,)这话是她当着我的面说的,我当时的心情可想而知。难过。。。。。

但是我没跟她计较,我画了一幅画送给他们,那天刚好是她儿子两岁生日,她很高兴,她高兴我就高兴。
教会里真的是啥样的人都有,首先推出的就是台湾人,我太讨厌他们了,

一副自以为是高高在上的架势,其实个个都土了吧唧,丑陋无比,因为自

己的先生从不去教会,(我先生信犹太教)这些台湾人便对我叽叽喳喳,

那时的我很计较,听不得办句不是,我霎时间对台湾人产生了极大的仇

恨。其实教会里面也是分帮分派的,我好像总是领头羊,我不知道我是怎

样start a war.台湾人对我恨极了,那时我还打了一个在教会里面拉帮结

派,说我坏话的台湾女人。为此我还进了警局。我先生后来将我输了出来

他觉得我很有趣。当我很后悔的想他忏悔,他说:“i think that fun "
我在教会里遇到的第一个畜牲
他是个北京人,有老婆有孩子,我第二次去教会他就厚颜无耻的坐在了我的身边。

他是我们教会领唱的,我还跟他握了手,我当时还说,你唱歌很专业,他
当时问我这问我哪,当他得知我先生也作房地产时,他好像颇感兴趣,其实我先生是不让我touch 他的buessiness.的。所以当时我也根本就说不清楚。

之后两个星期他都坐在我旁边,因为他老是盯着我,使我很不自在,所以我主动找个借口,便和jj们坐在一起。没有人注意到我的尴尬,大家都在吃饭。

第三个星期的时候,我们正在吃饭,我发现一个陌生女人主动与我攀谈起来,一副追根问底的架势,我不知道那时他的老婆。简直莫名其妙。被没有毛病的人真是tmd多啊!!!!!!!
第二个畜牲
被一个陌生的老男人注视,是一件很难受的事情,可以用浑身起鸡皮疙瘩来形容。再被一个陌生的老女人盘问,更加莫名其妙了。我唯一的方式是远离麻烦,never talk to them.

可是因为那时的我还是太简单了,觉得接了婚的人我最好都不接触了,于是我开始talk to some 留学生,总之一些单身的人,免得引起不必要的误会根麻烦,

结果事得起反,我还是给自己找了麻烦,那个开餐馆的男人不断的打电话来骚扰我。我可真是tmd倒了十八辈子的霉啊!说实话听到她的声音我都觉得恶心。要说我没文化,他就更没文化了。什嬷玩意嘛!我只想骂认真的,直到我搬了家我才省了心了。

在这里我想说的是在美国大餐馆的,和开餐馆的人都素质低下,都是些没出息的人。

请不要说我歧视同胞,我没办法瞧得起这些人渣。
还有xx她是一个江浙一带的女人,她儿子16岁,10年前偷渡来美,她每次去教会打扮得都很耀眼。浓妆艳抹,她老公是个白人,过去是搞计算机的,为此我跟她老公好像话题很多,她当时告诉我,想我们这种外嫁的最好团结起来,我当时听了她的,她话很多,好像很自豪,跟我讲她所有的经历,跟我讲她是如何在美国一步一步靠自己生活的。

说白了先是在加州卖,然后在拉斯为嘎斯买,不知道找了多少男人,然后没办法找了一个60岁的白人老头嫁了。她那时常在我面前炫耀,其实她不过是混了将近10年终于有人给了她一个家,买了一个13万的小house罢了。我什嬷也不想说,我无话可说。很多事情我都不想多说。

还有xx后来发现自己在我面前根本是无法炫耀的,虽然我没说什嬷,她的心里开始不平衡起来,虽然多次邀我去她家,但都被我委婉的拒绝了。她与我得的差距太大了。

像她这样的还有ss也是老公是白人.她俩后来都疏远我了,我是一个洞察秋毫的人,但是我什嬷都不会多说的。后面的还有一个东北来的,更加是个妓女了,i can say nothing.我什嬷都不想说了。。。。。。nothing i can say.

但是这些人更加让我明白了,为什嬷人们对我会有偏见,原来是这样。。。。。。


很多事情我不愿跟我先生讲,他很敏感,跟我一样。虽然我很不快乐,但当他问我是否开心时,我还是告诉他我很开心,我结交了很多朋友,xx 很照顾我,ss常邀请我去她家吃饭。。。。。

我遇到了太多的麻烦了,他对我的照顾只是在经济上,为此至少教会里面的人认为他是慷慨大方的,他嘱咐我每个星期别忘了给教会捐钱,当然我会克扣一些的。

我的欺骗行为后来被他发现了,原因是一个星期天大概是中午12点他打电话给我,我接了,哪个时间我应该在教会了面。他一下在意识到我没去教会,我再骗他钱。。。。。。为此以后他没个星期少给我50usd,他的理由是你根本就没去教会。我心想it is ok.那我以后就再不去教会了。反正也没啥意思。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