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人

(2006-10-25 14:13:41) 下一个
在文学城里面我遇见各种形形色色的女人,

现实的,利益的,这是共性,其实每个人都应该既现实又利益。

关键在于有没有一幅好的心肠,本来我是不关心外界的事情的,

但是看到这里如此污秽我不得不说两句,先让我遇见的是sssss,

据说她既性感又美丽,我从不关心这些,我只做对己,对人有利的事情。

然后我开始与她的同盟交往,她们都很肤浅。

至少我觉得我根本没必要与这些人深交,所以最多只是开开玩笑,点到为止。

在我敏感的意识里,这些人和我不一样,怎嬷说呢,她们就像挂在市集上随时贩卖的肉。。。。。。。

除此之外我感觉不到任何多的东西。。。。。

当我直截了当的点醒她们时,她们对我的反应是激烈的,不断的抨击我,


我霎时间成了这帮傻女人的攻击对象,我的感觉糟糕极了,

要知道文学城内,藏龙卧虎,启是你这等媚俗小人泛滥之地。

我自我解嘲的地笑着,我告诉自己,别紧张,没关系。

凡来美国留学的孩子,都是在学校里拔尖的,

聪明的孩子,请好好选择自己的终身伴侣,这是经历过的人给你们的忠告。。。。。。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