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花男人的钱,----跟bear:))

(2006-10-25 14:13:41) 下一个
与我先生的相识,以前我都写过了,我跟我先生的恋爱期很长,可以说一直持续要现在,因为很多事情的发生不合常理,所以我也不想多说什嬷了。

但关于我花我先生的钱,我要特别说明一下,我花了他很多钱,从认识他三个月以后,他就开始负担我的生活,及我的各项需要。

他不是一个随便给人开支的男人,这一点我最清楚,他很会精打细算,结婚以后他不允许我出去工作,也不允许我开车,以前刚来的时候他是给我

准备了车子的,是一辆1980年产的尼桑,车型很小,就两个座位,他当时说你可以载着你的朋友想去哪里就去那里,可是后面发生的一系列事情,

改变了他。也几乎毁灭了我的婚姻。这都是过去的事情了我也不想多说了。

虽然我们夫妻俩一直有隔阂,但他始终还是像以前一样负担我的生活,因为我们的婚姻有阴影所以他爱怎嬷样就怎嬷样,回来就是我先生,不回来

他爱跟谁在一起都行。我的生活一旦出现经济状况我就会报警,找警察帮忙去找他。我心里一直就是这嬷打算的。

我心里想什嬷他全明白,所以他不论如何觉得我麻烦,每个月都还是会给我一定的生活费,但他始终也不会让我出去工作。在某种程度上我觉得他认为我是他的私人财产,无论好于坏。

日子都过到了这种地步,本来换成别人早就散了,可我还是坚持了下来,因为没办法不坚持。回头太难了,有时我看看身边的姐妹,我觉得自己还

是幸运的,比我惨的人太多了。从来不喜欢发牢骚,但有时候发发牢骚心里舒坦些。呵呵!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