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的心情

给自己的心找一个歇息的地方
正文

又一年

(2009-06-28 09:18:15) 下一个
久未提笔。本以为我的博客已经不在了。今天上了一看,居然还在这里,而且还看到了一个留言。意外,我一直以为没有人会留意我的博客的。

应该有一年没有上来了吧。在这个小镇也住了快一年了。慢慢地喜欢上这里。山儿也是。看到他每天成长,心里真的很开心。他也慢慢懂事。自己的言行真得好好注意,要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绪。那天KATHLEEN说,做妈妈的不能对儿子凶,要不然孩子长大以后会怕老婆的。自己听了还真的吓一跳。我最担心的就是山儿的性格会变的唯唯诺诺。记住记住,以后一定要少发火。


认识了TIM 一家,非常真诚的一家人。下午要上他们家吃饺子呢。山儿特开心,可以在他们家玩WEE GAME。这孩子,就是贪玩。

暑假把山儿的数学课停了,他该开心了吧。不过,这里的夏天那么短,让他好好玩儿。给他报了SUMMER CAMP,还有游泳课,钢琴课停了一下。英文拼写倒是得加强。

昨晚给妈妈打电话,她感冒了,咳的厉害。听她在电话里难过,让我也觉得不好受。还好,大姐和妹妹昨天在家。今晚再给妈妈打个电话,看她怎么样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