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的心情

给自己的心找一个歇息的地方
正文

无题

(2008-05-16 22:57:55) 下一个
许久未提笔,心里觉得憋得慌。写点东西吧。刚刚又看了关于四川地震灾区的报道,眼泪稀里哗啦的。和妈妈打了电话,妈妈说终于搬进了新房子,把爸爸的照片安置了,然后说了弟弟不懂得招呼客人。和大姐姐打电话,陈是越发地对姐姐冷酷,居然说从此以后一分钱家用都不再给了。想必他在外面已经有人了,也想把姐姐逼上绝路了吧。家里的事情可真多呀。每次打完电话,自己的心情都会陷入低谷,久久难以恢复。老是想,什么时候自己可以有能力帮帮家里呢。真郁闷!

看看时间,已经是凌晨1:47分了。LG还没有回来,唉,我是不是太纵容他了?他都四十的人了,为什么还那么贪玩?!他总和我说他身体这不舒服那不舒服的,但是自己却从来不注意身体。有时我在想,我活的真累呀?!死了算了!但是,这是不行的。我要是死了,山山怎么办呢?妈妈怎么办呢?家里的亲人怎么办呢?郁闷,真郁闷!他很多事情都那么依赖我,真觉得越来越累。分开吧,舍不得。不分开吧,有时真觉得受不了了。和他好说歹说,他就是不听。

HR可能得了精神分裂。每次想到她,都觉得揪心。换了我是她,我也会受不了的。压力太大了。老公五年内如果不换肾,生命会有危险,家里姐姐身体又不行,儿子又有问题。换了是我也会疯掉的。

想起那年去海南旅游的时候,在那个新建的大寺庙,导游说,佛说,人天生苦字。自己现在可真是懂了。不是说,举头三尺有神明吗?神啊,帮帮我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