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完蛋了,干不了重体力活儿了。

(2024-03-29 06:12:52) 下一个

忙死累死句子,忙死累死的图片带字,忙得累死了的说说_经典句子_文摘汇

今天我是彻底的歇菜了!

浑身疼呀,两个手腕像是收到了重创连端锅的劲儿都没有了,两个肩膀像是生了锈挪不动抬不了,大腿,后背,肩膀,膝关节,屁股到处都是酸痛酸痛的,感觉像是患了重感冒。

但是,不发烧不头疼的,没有其他的感冒症状呀。

我就想,去做个按摩吧,于是,就给按摩师打了个电话:“李师傅,我浑身酸痛呀,帮我整一下吧!”

李师傅痛快:“过来吧!”

肌肉酸痛有解了!盘点五种热门按摩服务,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放松方式吧! - 自行车/跑步- 蹦克說- Bone 蹦克

我就开车过去,往按摩床上一趴,就任人宰割了。

海外未接电话千万不要回拨| 电信欺诈| 英国| 英国电信| 大纪元

按摩到一半的时候,我弟弟打电话来了:“老大,吃饭了没有?”

“没有呢,我浑身酸痛,现在正在做按摩呢。”

“怎么回事儿呀?感冒了?发烧不?”

“好像不是感冒,不发烧不头疼不咳嗽不不不,就是浑身酸痛。”

“嗨,那是昨天上午在院子里干活儿累着了。”

Blended Earth Bulk - Modern Turf

我猛醒:每年的这个时候,我都要给院子里的花花草草树树木木上底肥。今年托给我整院子的老墨兄弟费尔南德斯给我拉来两个立方的牛粪。本来他说有空帮我来填底肥,但是,老墨办事总是拖拖拉拉的。天气预报说这个周末有雨,我怕这牛粪让雨一浇,这满院子不都是牛粪的汤汁了吗?

Pittsburgh Masonry - Stone Entryways - Outdoor Stairs

于是我昨天上午就和我弟弟两个人,把两个立方的牛粪的活儿给干了。我的后院有一个十几米高的坡,大约有三十来级台阶。我弟弟挖树坑,我就一袋一袋的把牛粪给搬上去。这活儿可是一个重体力活儿。一趟一趟的挺不容易的,累得我呼和气喘汗珠子摔在地下成八瓣,两三个小时都没停。

Miracle-Gro All Purpose Garden Soil 0.75 cu. ft. Bag ONLY $2.50 at Lowe's

两个立方的牛粪用完了,又往坡上上运了二十袋种花种草的营养土。

French Terracotta - Sydney Red | Midland Brick

这还没完,农活儿干完了,看到房顶上有一块红砖大瓦移位了,估计是钉子掉了。我又架梯子上房顶,把那块瓦给整好。干完之后,连收梯子的劲儿都没了。

今天的浑身肌肉酸痛,必须和昨天的重体力活儿有关系,而且这种关系是必然的,妈妈咪呀!

抖音年龄大了好友越来越少了表情包_电话也不响了微信也没人聊了表情_3DM手游

唉,不服老是不行呀,干活儿的时候不觉得累,尤其是和自己的弟弟一起干活儿,总要做干一点儿,但是,最后,自己还是遭罪了。

California's gardens tell an immigrant story | The World from PRX

从今往后,不干农活儿了。家里院子后面有什么要干的,全部让费尔南德斯兄弟干!自己年龄大了,真的干不了这重体力活儿了。

我认输!

 

《版权年龄所有,翻印认输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轻羟松松活一回' 的评论 : 我说了,是几袋 garden soil,牛粪是散装的。
轻羟松松活一回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普通的soil,牛粪袋上有写05-05-05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lfie' 的评论 : wow!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r88' 的评论 : 哈哈哈,算你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我冤枉呀
elfie 回复 悄悄话 Yep, you'd be sent to the gas chamber directly in Auschwitz 80 years ago.
Now you can hire handymen to work for you. Don't need to break the back.
car88 回复 悄悄话 别说干不动重体力活了,你就是说明天要死了也属于正常,人都是要死的。有的人死得早一点,有的人迟一点。但在上帝的眼里都一样。早死早投胎,迟死迟投胎。能干重体力活在大多数中国人的眼里好像很光荣,但在劳心者的眼里那就是劳力者治于人。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爱劳动是好孩子哈。 这真的妥妥的显摆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33912' 的评论 : 小的时候就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鲸芸' 的评论 : 游泳不用什么猛力,是一个慢活儿。
AP33912 回复 悄悄话 还上屋顶,roof top, 太牛了:)
蓝鲸芸 回复 悄悄话 前天因为刷外墙搬了几盆花草昨天就各种手腿酸爽,还在疑惑为啥,从你这里得到答案了。问题是我每天游泳1000米也没腰酸背痛的问题哎!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是的,换个一层的小平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eslieking' 的评论 : 是的,要循序渐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子曰:费尔南德斯是一个好同志!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大坡度的院子哪怕全是草坪也特别累人,更别说带台阶的了。阿牛啊,再过几年换个房子吧,不但院子里没有台阶,屋子里也没有台阶的那种,省事又安全。到什么年龄干什么事,人生阶段论,不得不信啊。
leslieking 回复 悄悄话 每天每周都做点就不容易身体老化。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唉,到了北京才知道自己官小,到了圣地亚哥发现身体沒想象中那么好 :) 费尔南德斯兄弟,牛哥的牛喜,就请你多费费心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留' 的评论 : 起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ld-dream'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哈,诉苦帖!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留' 的评论 : 你太没有同情心了,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嗯,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新手一位' 的评论 : 是呀是呀,估计明年更差,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ingtoronto' 的评论 : 光脑子转,那是植物人呀,哈哈哈哈。
阿留 回复 悄悄话
没错,这招叫猛牛摆尾!:)一袋牛粪沉着呢,尤其牛魔王家自产的,货真价实,一袋等于外面的两袋,他能反复搬着上上下下,那是显示自己牛气不老,哈哈哈!

old-dream 发表评论于 2024-03-29 12:00:12
“。。。这是一个自证不但没变老而且还是很能干的猛男的显摆贴,哈哈”
old-dream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说明不了是身体老化,任何平时很少做体力活的人冷不丁干一回都这样,歇两天,再干,就不疼了。其实我看出来了,这是一个自证不但没变老而且还是很能干的猛男的显摆贴,哈哈
阿留 回复 悄悄话 老牛搬牛粪累到牛筋但没闪着牛腰,很不错啦,哈哈哈!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人老的时候,年轻时存的钱就派上用场了。
请人。
新手一位 回复 悄悄话 深有同感。上上礼拜天气好,我积极的把后院拾掇了一番,也就3个小时左右吧,拔了拔杂草,扫了扫枯叶,这不,腰疼了俩礼拜。只能挺直了站着,不能弯。NND,去年还没这事呢。
pingtoronto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完了,脑子不还在运转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年轻时候的照片?年轻到什么时候呀?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后天肯定就好了。 我看见了一张你年轻时的相片, 我正想就它写个文呢。 注意QQH吧。 :) 就怕写出来,照片一发, 有人就不淡定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啊,谢谢!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这离完蛋了还差十万八千里呢。 等你吃不下饭了、挪不动腿了那才是真的要完蛋了。身强力壮的小伙子干两个多小时的体力活也会浑身酸痛的。悠着点儿吧,长点记性,以后重体力活雇人做哈。祝牛哥早日恢复体力,再现活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你对这个世界的认知是不同的。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觉得你过两天还会充满青春活力呢~~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