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第4000篇博客,我在文学城的一个里程碑

(2023-11-10 06:15:08) 下一个

Premium Photo | 3d render of golden number 4000 on white background. gold  four thousand

这篇博客,是我在文学城里发表第4000篇博客,我个人认为,这是我在闲的无聊的同时并且一寸一寸地耗费着黄金的时候,在文学城里写博客,发博客的一个里程碑。

19岁生日快乐金宝石气球贺卡背景19周年纪念标志模板第19次以彩心照片库存庆祝第19次挫败模板标识插画图片下载-正版图片307709732-摄图网

2004年的11月份,我偶然发现了文学城这个网站,看了一下就注册了我的文学城账号,发了我的第一篇博客,到现在,已经整整十九年了。

古代将军造反时,为何大多数士兵都会听将军的,而不是想着效忠皇帝呢?_手机搜狐网

俗话说,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而我这个兵,估计都不是老兵了,已经熬成将军了。

挺喜欢文学城的,就按照赖在文学城里这么多年,就是喜欢的一种表现。

4,000,000 KOPS! - YouTube

我没有统计过我写过的这4000篇博客一共有多少字,按照比较乐观的字数估计每一篇就按1000人民字来计算吧,那么4000 篇博客就是 4,000,000 字,挺多的,好像比世界上很多得诺贝尔文学奖的人写的字数都多,我写的博客中光金句就有三千多句,哈哈哈。

博客访问: 22,622,888

我的这4000篇博文,访问量超过了两千两百六十万,看到这个数字,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那个特别伟大的字:钱!

超过从2004年进入文学城之后,在城里看人来人往,看车来车往,看生死幻灭,看嘈杂人生。我的缺点就是不怎么掺和城里的恩恩怨怨爱恨情仇,对城里曾经发生过的打群架,骂群架,杀群架的事情根本就不知道。本来吗,网络上的人都天各一方,表面上一个窈窕淑女,背后说不定就是一个抠脚大汉,就和葛大爷说的一样:“这年头,您不脱了裤子,谁都不知道您是男是女!”

美国博客赚钱:如何开始一个赚钱的个人博客

我还有一个缺点,就是不怎么读别人的博客,我只是低头拉车不看路,自己在自己的一亩三分地里耕耘,对外面的世界几乎一无所知。尤其是文学城里很多人认为是最著名博主闫润涛,我从来都没有读过他的博客,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损失抑或遗憾。我曾经说过,文学城里我只读两个人的博客,一个是围观生活的博客,另外一个就是我自己的博客。(当然,不是绝对的,有的时候,也会误读一下别人的博客,哈哈哈。)

只有優秀的人,才能得到有用的「朋友」!沒人告訴你的實話:這年頭留電話、送水果,都比不上提升自我-非讀BOOK|商周

当然了,我特别感谢那些偶尔读或者经常读我博文的朋友,感谢那些偶尔留言或者一直给留言,偶尔点赞或者一直给我点赞的朋友,感谢那些这么多年来一直能够容忍我的朋友,谢谢你们这么多年对我的支持,偏爱和厚爱。

也感谢那些挑刺儿的,挑事儿的,讽刺挖苦的,粗话骂街的,故意找茬的,寻衅闹事的,不管怎么样,不是还给我的博客增加点击量了吗?

还特别感谢那些给我发悄悄话的朋友们,感谢你们对我暗暗的支持和悄悄的鼓励!

尤其感谢那些读了我的博客赞扬我的,向我抛媚眼儿的,给我送月饼寄礼物的朋友,和那些最后成了真正朋友的朋友们。你们也许不知道,你们给过我多大的力量,你们给我带来了多少的快乐,你们给我的生活增添了多少的精彩,真的非常感谢你们 !!!

当然还要感谢各个论坛的版主和副版主们,你们接纳我,容忍我,支持我,尤其是私房小菜,子女教育,人在北美,体育看台,爱车一族,摄影沙龙,健康养生以及我经常去偷窥的一些论坛。谢谢你们不删我,不踢我,也不给我钱!

肯定要感谢文学城这个平台,感谢所有的小编们花时间把我的好文置顶,感谢文学城的论坛管理动脑筋帮我答疑解难,感谢文学城所有的工作人员的努力和勤奋。阿牛在此郑重地给你们“哞 。。。。。。”一声!

給十九歲的我To My Nineteen-Year-Old Self

岁月在文学城流逝,阿牛在时光中长到了十九岁!

Key Milestones in the Career of a Federal Employee [Updated] - Stephen  Zelcer

 

《版权四千篇所有,翻印里程碑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2)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湾区金头脑' 的评论 : 那也是相当的厉害了。
湾区金头脑 回复 悄悄话 我断断续续写了七年博客,发表的篇数只有您的十分之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对了,你的这个 Dalidali,是怪异的画家Dali,还是那个音响品牌 Dali呢? or both.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我喜欢吃西红柿鸡蛋面,我也喜欢做西红柿鸡蛋面,但是,我从来不去想,那些鸡蛋是从哪只鸡的屁股眼里下出来的。

答:我不知道,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嗨,也就是自我陶醉一下。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但是今天, 也不要停止嘛 :)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笔耕不辍。 4000 了不起。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欢迎文学城大咖小声音,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生常谈12' 的评论 : 哈哈哈哈,乱点鸳鸯谱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厉害,19年,4000篇,祝贺牛哥19岁生日快乐!
上网有空时就会来你的博客转转看看!:))
老生常谈12 回复 悄悄话 4000篇只有一篇心动时刻,即心底的秘密。

献给上海饭店老板娘美丽的朱女士:

在一起 (2010-06-18 10:40:05)

无须心有灵犀
你是我眼中唯一
我是你心底秘密
电话响起
就是我盼望你的讯息
摇船拨弄江南烟雨
翠珠心田嗒嗒滴滴
雨雾笼罩了追忆
雨滴细数着归期
一起时不晓何为别离
别离后才知最美相聚
孤寂不是因为没有人理
而是
心随你去

同天不同地
相爱难相依
多少个难眠今夕
思念决堤
化作银涛无际
在我心里奔腾不已
芳草依依莺啼凄凄
轻雾散去雨霁时
是你归来日

世间最动听的三个字
不是
我爱你
而是
在一起

我渴望
渴望和你
相偎相依
行至水穷 坐看云起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川猿人' 的评论 : 对,1479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kyline荷9'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哈
四川猿人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能在两年不到的时间就加班加点地读完了杨指导的4000篇博文?从纽约打工买菜刀到笑谈中医。。。。。。 突然感到有那么一点成就感了。 杨指导啥时可以开打麻将,要把你准备做的菜的菜单先发给麻将客们看看,大家好事先买菜,买肉,买鱼,买虾,买酒。 说句多余的话儿:觉得这文学城多年前被谁收购了以后,就一直有点说不出来的奇怪。 所以我从来不看滚动新闻,也不读任何人的博客,说句实在话,那是没有兴趣读。 我一般直接到1479,读完,笑完就走。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1479
skyline荷9 回复 悄悄话 四千哪,惊得人一跟头。运动员不可怕,就怕运动员有文化!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博客的文章编辑里面有系统给的统计,要不然我也不会知道。

就像 Word 统计字数一样,不是一个字一个字的去数,系统自动给你搞定了。

明白吗?
cxyz 回复 悄悄话 你怎样知道自己写了4000 篇, 做加法, 那得加了一阵子了吧 : D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做到极致,是我的追求呀。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这世上能坚持把一件事做到极致的人少之又少,但牛哥做到了。祝贺牛哥,吹嘘自己不再是一件难事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谢谢!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写了4000篇,了不起,祝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的评论 : 实话实说,大同的媳妇特别会做饭,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大同那个地方养了贤惠的女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怎么没有名校的女生给我推荐情色板块呢?好事儿怎么都落在别人的头上呢?太不公平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的评论 : 我冤枉呀 。。。。。。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牛弟,最烦你写有关好吃东西的博文!让人看了变饿,这个算不算犯罪呢?!罚款!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闪闪星空' 的评论 : 谢谢闪闪!
闪闪星空 回复 悄悄话 恭喜牛哥!文武全才!19岁有的是青春和活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那个时候,你不是装糊涂,你是真糊涂,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京夜话' 的评论 : 谢谢您的支持鼓励!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飘在尘世间' 的评论 : what ? 我怎么感觉你是在害我呀?

情色板块都没有了,还让我写那么多东西,你以为我是习大大呀?哈哈哈。
燕京夜话 回复 悄悄话 祝贺阿牛博士!太牛了!谢谢你的图文并茂幽默风趣的文章!
飘在尘世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恭喜,争取未来20年写满10000篇!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飘在尘世间' 的评论 : 唉,他们不知道,我更喜欢出污泥而不染的那种感觉!哈哈哈
飘在尘世间 回复 悄悄话 也许人家清扫门户,干干净净隆重欢迎你加入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飘在尘世间' 的评论 : 唉,我来晚了,遗憾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
飘在尘世间 回复 悄悄话 那肯定04年你来之后就没有了:),真的曾经有过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ychina 发表评论于 2023-11-10 17:15:20
回复 '飘在尘世间' 的评论 : 情色板块?在哪儿?在哪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祝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飘在尘世间' 的评论 : 情色板块?在哪儿?在哪儿?
飘在尘世间 回复 悄悄话 我是02年看文学城的,但很多年后才注册。当年文学城还曾有情色板块呢,没留意啥时候从良了:).您19年初心不改,仍然只粉围观生活一个人,专一,手动点赞!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什么叫好久呀?你从来就没有请我吃过饭!

你是典型的口号的巨人,行动的矮子,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的评论 : 特别喜欢,大同的羊杂,莜面栲栳栳,泡泡油糕,烤包子还有那些 。。。。。。不能说了,口水淹了键盘 。。。。。。

你这个坏蛋,想馋死我呀!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祝贺!好久没有请牛哥吃饭了,太不像话了:))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能坚持那么多年,了不起!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牛弟就是牛!谢谢你也喜欢吃大同饭!也谢谢你的幽默!和油墨!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的评论 : 葛大爷您熟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的评论 : 你经常发现一些别人发现不了的东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凉好秋' 的评论 : 接了咖啡还警告我一下,这是什么操作呀?哈哈哈。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就和葛大爷说的一样:“这年头,您不脱了裤子,谁都不知道您是男是女!” 有道理!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当然,不是绝对的,有的时候,也会误读一下别人的博客,哈哈哈。)哈哈 被我发现了一次!
天凉好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好吧,牛哥的咖啡接了。不过您这牛蹄子最好还是小心点,踢过人之后再解释可就晚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凉好秋' 的评论 : 哈哈哈,怎么可能呀?这有两个可能,你可能去的不是 mychina 的博客,而是去了 mychima 的博客或者 myindia 的博客,如果不是在我这里爆粗口,我肯定是不会删的。而你这样优雅的名字,肯定不会爆粗口呀,这中间肯定有误会!

我还是一个比较容忍人的人,万一真的是我删了您的留言,那也可能是想删别人的留言,误删了您的留言,(您想呀,几十万上百万条留言,误删一条两条,真的有可能。)在这种情况下,我道歉并且请你喝咖啡,哈哈哈。

欢迎来到牛棚,一口咖啡泯恩仇!
天凉好秋 回复 悄悄话 看下面祝贺声,夸赞声一片,我补充揭露一下:刚进城第一次读牛哥大侠的文留言说了点不同意见就遭到了牛蹄子,并把我的留言删了。当时真是气愤,决得这文学城的名博怎么这样!决定以后永远不给他留言。今天再冒泡一下,如果再被删,就真的永远不留言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哈哈哈,我也觉得,特别特别的不容易,哈哈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真是不容易。这么高产还能这么坚持。19年了好厉害。 我跟读有一阵了。 的确让人笑口常开,难得文字又没有违和感,不是硬咯吱人笑得那种。牛哥估计是打字特别快得那种人。羡慕。我也有理想出书写文,发现自己太懒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哈哈哈哈,您那个不算误读,最多算个误评,哈哈哈。

我开玩笑的话,您是不能当做中央文件去执行的,哈哈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潜水粉必须冒个泡,大大祝贺牛哥。19年4000篇,脑海中顿时冒出那句:“对你的敬仰犹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 撒花!
俺的博客里有牛哥的蹄印,看来属于被误读的,唉,你不说这句话多好,俺还能继续自我陶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欢迎莅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到了法定的结婚年龄了,欧耶!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1

这个必须点赞,恭喜阿牛前辈,祝贺里程碑!:)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rkyang' 的评论 : 哇哇哇,马克杨也来了,欢迎欢迎。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诚信' 的评论 : 谢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ld-dream' 的评论 : 我当然知道你是开玩笑,我也喜欢你和我开玩笑,但是,开玩笑归开玩笑,开玩笑过后你还是要请我吃饭的。哈哈哈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十九岁!
markyang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19年算是人生的四分之一了,可以在文学城“虚度时光”,被很多人看到,记住,也是一种幸福吧
诚信 回复 悄悄话
Wow, 牛哥很牛,祝贺里程碑!

old-drea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哈哈,我只是胡诌一句开个玩笑。每个人看谁的博客或不看,随个人生活经历阅历和兴趣。文学城有三位博主的所有博文我都读过,润涛阎和阿牛是其中两位。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真不是我夸你,(我只夸我自己)是你的铁杆夸你,把你夸得像一朵牡丹花,哈哈哈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哈哈哈,牛兄真是有趣 :) 这要是放在二十年前,你这么一夸,俺肯定乐得合不拢嘴,飘飘然忘乎所以了。不过呢,俺现在脸皮厚了,听什么都如同过堂风,听过了就忘。莫不是提前进入更年期了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ld-dream' 的评论 : 我觉得我的思维有点像安德鲁怀斯,他曾经说,我们村里两百多人我还画不过来呢,哪里有时间去画别人?

我自己的这些博文还读不过来,哪里有时间读别人的博客呀?

从来没有读过闫润涛,不知道他的文章有多好,给自己留点儿遗憾吧。
old-dream 回复 悄悄话 为人不读润涛阎,混城多年也枉然。只有阿牛除外。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硅谷居士' 的评论 : 还等着你真正的评估呢,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谢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媚眼收到!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笔耕不辍,佩服啊!恭喜恭喜!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祝贺老牛!写博19 年,博客访问: 22,607,123,这可是实实在在的,。。。必须赞!
supercs88 回复 悄悄话 test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牛哥!文城的有“钱”人,财(才华)大,气粗(文章多),受大家拥戴,继续给你抛媚眼啊!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世界没变,人变坏了。"

就是!都40个留言了,点击刚过600?不公平。刚喊了大花猫来用爪子点了26下呵。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世界没变,人变坏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阿庆嫂你也知道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哈哈哈, 就这么定了。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哎呦额的妈呀,这要是弄书,得弄多少集子呀,半年弄三本那可不是骄傲自满,是谦虚谨慎。阿牛你是持之以恒的典范。先恭喜一下,敬你几杯margarita,麻溜的请客搓一顿儿就行了。要是犯糊涂继续当游泳池池长,哪有这辉煌成就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生常谈12' 的评论 : 一叔也是一个小时就发60篇口水贴的主儿,好久没见他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中的苇絮' 的评论 : 也谢谢你夸奖我。
老生常谈12 回复 悄悄话 几年前兵坛有位ych2000 (胡写龙)一年就发4000多篇帖子,平均每天10多贴,都是些解放军动向的帖子,他2016年突然消失了,网名还有效,猜测是被警告了。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去年四月发现文学城的,心血来潮就注册了一个账号发了第一篇小文,然后就把它忘记了,等我再想起来的时候已经是十月份,然后开始比较频繁的在文学城东看西看,牛哥的文章看得最多,为啥?不但可以学到人生哲理,而且几乎每一篇都让我哈哈大笑。当然围观生活的文章我也几乎读了个遍,水沫的也读了不少,大外宣的读过一篇就不会再看第二篇,人生多宝贵,哪有时间浪费。感谢牛哥的持之以恒,感谢牛哥的坚持,你的存在是大家的福气,再次祝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生常谈12' 的评论 : 特别遗憾,艾米和润涛的博文我从来没有读过,所以,我还一直有胆量在这里横冲直撞,哈哈哈。

谢谢老生莅临本舍,翠莲,香茶伺候!
老生常谈12 回复 悄悄话 祝贺老牛千万富翁!

2009年文学城第一博主艾米以击点量2500万点雄踞榜首,然后离开文学城到新浪网去了。
11年后的2020年,润涛阎以击点量2500万点成为文学城第一博主。

老牛,现在你以2200万点击点成为文学城第一博主,你怎么得再玩11年到2034年再从文学城退休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我有一个朋友曾经悄悄的和我说过,平等性是城里最有思想的人。感谢最有思想的大侠莅临本牛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洋洋2014' 的评论 : 产量大户感谢喜洋洋,哈哈,have a great day !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哇,4000篇的博文,俺看到的是一颗欢乐而又坚持的心。恭喜,并祝周末愉快!
喜洋洋2014 回复 悄悄话 阿牛博士,您辛苦码字何止4,000,000,您的訪問量22,607,123,加上您与读者互动的精彩對話,那是无法計算的数字。我阅读您的全部博文及對話,只是从中国回來之後需要大量补读。您的图文并茂的文章和幽默精彩的對話,丰富的社會经历和吃喝玩樂的美好生活,以及您成功的个人生涯和女兒健康成長的培養,这些都成為我們讀者精神上的美食!祝您健康長壽,让我们能伴隨您的文章很久很久!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仁可' 的评论 : 谢谢谢谢!
仁可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文字太可爱了,谢谢你的耕耘陪伴大伙的春秋!4,000,值得留念!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我有心香一瓣,谁管牛蹄多少?

谢谢妹子多年来的支持!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19年,4000篇,这要是没有点国家级运动员的韧性还真不行。为长年累月地辛勤码字不懈耕耘诙谐幽默轻松喜乐且心怀大义的阿牛点赞!阿牛赶紧掰过蹄子数数,两瓣儿的牛蹄子累成多少瓣儿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我觉得,都伟大,哈哈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前途无量呀!”

嗯,我大概是没“出息”,总觉得”前途“比“钱途”更伟大呵。 谢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谢谢!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贺。每年都写一两百篇,坚持19年绝对是文学城博客和论坛的大功臣!牛将军就是牛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说谁谁' 的评论 : 虽然不读我的博客是一大遗憾,但是,这个世界上有遗憾的人很多很多。
说谁谁 回复 悄悄话 我只读草庵,围观,大雪,和无衣的。可惜,他们都离开了文学城。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我只是我自己的领导。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朝阳门' 的评论 : 我本人就是人民群众,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谢谢,厉害,在襁褓之中就会致敬了,前途无量呀!哈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我总觉得你和谐了博客的喜怒哀乐,十分担心你是城里的领导,可你又那么有亲和力,愿意支持你啊,但如果是领导,我就会想复杂啦~~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不对,再祝一遍:阿牛“生月”快乐!
朝阳门 回复 悄悄话 您老这些成就,让我们普通人民群众听起来,只有仰望的份,心里就蹦出一个字,牛!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十个月”的我,向“十九岁”的你,致敬。 阿牛“生日”快乐呵!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原来有什么负担?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长到十九岁最好了,现在支持牛哥,更是没负担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川晔' 的评论 : 哈哈哈,这个牛屁拍的好!
.川晔 回复 悄悄话 感谢牛哥在我成长(抑或变老)的旅程中一路洒满了欢笑笑语。牛哥是绝对的战无不胜 攻无不取不战而胜不战而屈的我们永远追随的大将军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中大奖肯定是要上亿美金呀。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我先看到了四千那个图片,以为你中了四千万美金大奖~~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