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写我的那些写手们!

(2022-10-12 06:00:55) 下一个

鸡毛信- 快懂百科

今天一大早我就接到三封很久很久都没有收到过的鸡毛信,这三封鸡毛信都是说的同一个主题:“牛哥,您的大名和英雄事迹被京妞写入她今天的博客了!”

有声故事】三人成虎

第一封鸡毛信我没在意,第二封鸡毛信我有点儿信了,第三封鸡毛信,妈呀,三人成虎呀,这事儿肯定是真的了。赶紧到今天的“今日热点”去看看。

BeijingGirl1

果不其然,我的大名出现在京妞今天的博客“文学城的美男”一文中,哇,我还是第一位被提到的。有链接为证: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53242/202210/9116.html

哈哈,我的那个小心脏呀,噗通噗通地跳!(更正一下,不是《文学城的美男》,是《文学城的美食男》!一字之差,谬之千里呀!)

北京为什么又被称作“四九城”?

首先,感谢京妞提到我,老乡吗,都是四九城里出来的,都是大院儿子弟胡同串子,吆喝一声也是情分,感谢了!

其实,在过去的那些日子里,很多人都专门写过我。拿我开心,用我取乐,不一而足。

涮埽

调侃的好的是那位涮埽,看得我乐了好几天,为了证明我不是妄言,特将涮埽亲笔写的幽默博文链接如下,供广大人民群众瞻仰: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52534/201311/20306.html

夏圓

夏圆也今天明天的提过我的名字,还曾经许下过要给我亲手做一大锅红烧肉的宏愿,我从2008年一直等到2022年,她当年许愿的那头猪都十世同堂了,红烧肉还没有做好,看来,只要是姓夏的,那话就不能信:夏娃,夏圆,夏雨,夏雪,夏侯淳 。。。。。红烧肉我找姓冬的去做了!

 

最恢弘的是一个叫 warsonwang 的小孩儿,专门写了 120 回的 《Mychina 传奇》,这个巨著恢弘的超过了当代很多很多的著名作家,肯定是超过了莫言,我觉得,在歌颂我这方面,花生王绝对应该拿一个诺贝尔文学奖,让我们拭目以待。都有很久很久没有看见warsonwang了,不知道人家现在是不是已经在赤道附近买到小岛没有?

其实,魅力野花也不止一次地写过我,链接如下: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6126/202205/26423.html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6126/202205/16640.html

当然,还有一些其他的博主也有意无意地提到过我,有说我好话的,有说我好话的,还有说我好话的,这些人的好,我肯定都牢记在心呀!更多的,是到我的博客里来留言的,数不清楚有多少人次了,大几十万?百十来万?反正挺多,再此,牛哥给大家鞠躬了,等以后夏圆真的做了红烧肉,我和众位朋友们分享,绝不敢独食!

如何创作英文博客文章内容_跨境狗

祝大家身体健康,事事如意!

图片素材-在家里和写博客的笔记本电脑女人一起工作键盘上的女性手笔记本电脑-jpg格式-未来素材下载

对了,现在人们都这样写字!

 

《版权写我所有,翻印乱写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3)
评论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能够有资格写牛哥的写手不是牛就是妞:)
fresh4mess 回复 悄悄话 Funny:-)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嗯,我这里三教九流,大神小鬼什么都有,哈哈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占风头的..."---
就是有空多凑热闹.这里有时候牛鬼蛇神比你的地盘多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想家的人1963' 的评论 : 哈哈哈,那我就不知道了,网络江湖上的事情,我都不闻不问,谁进局子了,谁蹲大狱了,谁上西天了,都不是我操心的范围。
想家的人1963 回复 悄悄话 这个WARSON WANG是不是前几年引发轩然大波的那个花生妹妹?我很喜欢她的文章。好像“玲玲妈”也是因为这个事件改名叫“觉晓”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时间的重量' 的评论 : 哈哈哈,这都是哪儿对哪儿呀?
时间的重量 回复 悄悄话 隔空搭讪,有情有意。男更女更,“恐怖”何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她是南半球的逻辑,和我们是反着的,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晚安?现在才下午三点多呀?您这真的是北京时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哈哈哈,还真的没有看过这个,有才呀!

聋有才!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晚安!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下班了, 来热闹热闹。 走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她自己总以为自己能抢占风头,哈哈哈。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抱歉抱歉。我没理解野花在这里是要占风头的。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等她的红烧肉?猴年马月都过了好几轮儿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从来没有读过老阎的文章,城里的文章我只读两个人的,哈哈哈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蓝天大姐的逻辑一向异于常人。 呵呵。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是的,特别有才的中年少女,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小才女!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你不是来了么? 嘎嘎。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我都记不得是哪一年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呵呵,还致敬?谢谢谢谢!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写手固然很多,能以假乱真的谨此一家 (吹牛,吹吹牛哥贴:)

jianchi90902021-10-28 17:36:48
回复悄悄话Mcchina, 是不是就是mychina 的马甲?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50811/202002/21577.html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奇怪呀!这么高的温度,怎么没人来蹭呢?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今天您抢了我的风头.
欢迎经常来.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夏圆也很逗。 等着分享红烧肉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我去欧洲那几天, 也有一堆QQH。 但是我根本没时间上网, 自然也没时间看。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涮埽的文, 刚才看了。 哈哈,调侃得好。 可惜我没有遇见过她, 老阎的早写的文,也基本没看过。 围观因为听你说, 所以看过几篇。 不知他现在是否还混在海外的某个坛子里。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来之后, 各种事, email 也积了一大堆, 所以也没有看。 直到前两天才看才回复。 其中就是这里留言的人, 哈哈哈。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我去欧洲那几天, 也有一堆QQH。 但是我根本没时间上网, 也看时间看。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现在我们不是还有园姐嘛。 :)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花生是谁? 书法?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特别去重温了一下涮妇的老文,尽管写就于2013年,其诙谐幽默之气仍然清新扑鼻。那时我们还有老阎,还有围观,还有涮妇。。。当时只道是寻常。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老阎驾鹤而去,围观归隐了,只有牛哥是持之以恒的存在。”----向文学城美男阿牛致敬。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小时代' 的评论 : 哇,我看成口诛笔伐了,哈哈哈
我的小时代 回复 悄悄话 像我们这种口笨笔拙的人就只能在评论区赤裸裸地表达对牛哥的崇拜了。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youfan' 的评论 : 嗯,只有我在熬着,哈哈哈
Dayoufan 回复 悄悄话 老阎驾鹤而去,围观归隐了,只有牛哥是持之以恒的存在。好久没有读到花生的文字了,还有她的书法。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都是闲的,哈哈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有些人,口笨笔拙.
想崇拜牛哥,不知道如何恰如其分,不失态地表达,想"直话直说"太难了.
不然, 写牛哥的文章会铺天盖地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老乡见老乡,想喝疙瘩汤!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得坐个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