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什么还有人吹捧牛哥,mychina???

(2022-05-26 13:26:14) 下一个

      今天,牛哥,mychina说有网友给他个"差“评”,我先惊诧,后不平。

    “常在河边走,难免不湿鞋”。 天天写博,难免“牛失前蹄”, 譬如前天“人品好了。。人缘就好了”那一篇。不过,要是有人因为不喜欢牛哥的一篇文章,就给牛哥差评,那一定是他们的损失。

       看腻了时事述评,讨厌了老公老婆热炕头,闺蜜孩子挂心坎, 做饭吃饭长肉肉,暴发户土包子发豪言,租房数钞票掉钱眼。

        我们活在人间,尝遍甘甜,更需要的是互相学习,体会,探讨,共鸣。

       正可是:
       网络文坛千百万,不可一世尽观瞻。 浪里淘沙寻觅处,牛哥美文笑开颜。

       牛哥文章,语录的珍贵在于它们源自于个人生活,升华于自己思想,归纳于实践,验证于所见所闻。很多文字,故事片段,我们在自己的生活中也是深有体会,只是由于多种原因,从来没有机会表达出来,淹没于时间的长河里。

       好文好酒应该一起来分享。

       我为牛哥喝彩,不是根据他“吹嘘”的具体事情,因为不知道他尊姓大名,历史无从考究。

       我喝彩的是他的生活体会,先进的科学思想。

       好的文字,思想就需要读者来喝彩,鼓励,作者读者相得益彰。

       有人说野花低级献媚,抛媚眼,一心盯着有钱人。那是胡诌八扯。

       我只知道自己的钱不少,真的不知道喜欢我的有钱人在何方。

       有人是扶不起的阿斗。任凭我怎么鼓励,打气,吹捧很可能还是瞎子点灯白费蜡,乱泥不上墙。

       如果有那么一天,有人进步了,发出美文,我一定细心品味,尽力吹捧,什么美言,美语,媚眼,一个个绝不吝啬,一个都不能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oli' 的评论 :
谢谢!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ingJiangLi' 的评论 :
哈哈,多谢!
PingJiangLi 回复 悄悄话 同样你的观点,我也喜欢读mychina的文章,不过"差“评”也会有的。谢谢分享。
taoli 回复 悄悄话 我先来鼓励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