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看自己的博客,吓了一跳!

(2015-01-01 05:24:05) 下一个

看自己的博客,吓了一跳!

每年到年根儿底下我都要总结一下过去的成就:年轻的时候总结一下谈了多少次恋爱亲了多少次口口,成熟了之后总结一下自己交了多少党费做了多少好事儿,出国了之后总结自己走过多少山川大河拿过多少个文凭,后来总结过别人欠我多少两银子国家欠我多少吨金子,嗨,反正,每年到年根儿了,都要总结一下过去,回顾一下历史,为来年的进步制定一个崇高的目标!

今年无聊,没有去回顾什么纸醉金迷惊天动地轰轰烈烈痛快淋漓的事情。就把自己的博客给看了看。这一看不要紧,自己把自己着实给吓了一跳。

过去的日子里,自己写了两千一百七十七篇博文 (加上这一篇一共是两千一百七十八篇),如果平均按照1000字计算,那一共是两百一十七万八千字,妈妈咪呀,这个数字超过了曹雪芹同学写的红楼梦的六十一万字,超过了罗贯中同学三国演义的六十五万字,也超过了施大爷一百二十回的水浒全传的九十六万字,更超过了三字经的一千一百四十五个字。基本上就是如上这些名著的总和了。顿时,我感觉自己高、大、上、光辉、伟岸、牛屄!

又一看,妈妈咪呀,一共有差不多九百万人访问过我的博客包括歌颂我的人,嫉妒我的人,讨厌我的人,憎恨我的人,热爱我的人,反正,这九百万如果每个人给我一个英镑的话,那我现在就是9,000,000.00 英镑 Richer. 同胞们,你看你们多么吝啬呀,让我失去了一个拥有九个百万英镑的机会。(或者说是让我失去九次拥有百万英镑的机会) 不过,我不恨你们,一点儿都不恨!因为不给我一英镑就恨一个人,那不是太小气了吗?

再一看,奶奶咪呀:俺的博客有我的文章、慎始敬终、个人观点、东鳞西爪、胡说八道、心动时刻、中国印象、名人轶事、牛人忧天、牛走天下、牛嚼玫瑰、越减越肥、阿牛视角、往事如疯、奥林匹克、以吃拭法、文化仓储等多个板块涉及天文、地理、政治、历史、文化、艺术、教育、心理、爱情、婚姻、家具、后院、琴棋、书画、烟酒、糖茶、佳肴、善酿、体育、健康、旅游、时尚、摄影、风光、物理、化学、生物、语文、音乐、作曲、绘画、素描、刀枪、剑戟、斧钺、钩叉、电影、电视、歌剧、话剧、人物、事件、高雅、低俗、矫情、显摆、猥琐、大度、幽默、无聊、军事、国家、金钱、粮票、电脑、相机、电视、钞票、钻石、香水、烧肉、炖鱼、自己、别人那真是五花八门侃侃宏论娓娓细谈让我这个不喜欢佩服人的人都佩服的无法投递!我自己问自己:你到底承认不承认你自己是天才呀?少给我们大伙儿来虚的!


其实,有很多人比我贴的多,但是,我和那些人的不同是:我的博客
99% 都是自己的观点而不是随波逐流转帖糟粕及精华。这让我自己特别想给自己九百万英镑的奖金!

Anyway, Happy Niu Year!

《版权博客所以,翻印自己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0)
评论
安琦吴 回复 悄悄话 好文字好人缘好牛哥。就是差那一点点金叶子。嘎嘎嘎。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mweak' 的评论 : 一般都这么说: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那些用“男宝”的人也同意的“快乐”定义? 小心牛嫂骂你: 真没用,这么快就结束了?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iceD' 的评论 : 与我相配的人很多,一时半会儿还轮不到她。
Justice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没错,她又称黄母,喜欢传授及推广先进技术与工具,有着勇为天下先的精神,故广受大众敬仰,与您太相配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快乐的秘诀: 首先要快,什么事情都要快人一步,先奠定了快乐的基础,快了,乐就来了,比如:快走,快跑,快赢,快吃,快睡,快干,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北美崔那可是高大上,看人家那形象就已经是道不拾移夜不闭户了,千万别拿我和人家比,再把人家给玷污了。。。。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再加上巴拉克·牛扒马,乔治·牛屎,牛被进三,牛没笼,牛刻耳,牛正嗯,牛金,牛二,牛逼免税!跟北美崔弟一样待遇。害屁牛液!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neliu1911' 的评论 : 那我给你发张年卡,您想什么时候来就什么时候来,不用买门票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家宴' 的评论 : 那我还客气什么呀?谢谢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iceD' 的评论 : 黄道婆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我怎么没想到呢?牛克思,牛格斯,牛大林,牛宁,牛特勒,牛泽东,牛小平,牛泽民,牛锦涛,牛大大,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书签6'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口气和我妈的口气一样。
Juneliu1911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看你写的东西,每次看完心情都很高兴。Happy New Year.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好,2015 一千万!!!
JusticeD 回复 悄悄话 牛叔,终于发现了您的soul mate原来是。。。 黄婆。。。哈哈哈,祝新年快乐!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跟卡尔·马克思并驾齐驱的牛克斯!
书签6 回复 悄悄话 天才! Best Wish for 2015!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战争:我就是改不了我这个爱学习爱钻研的坏毛病,没有误解你的名字,就是养成了中英互译的恶习,唉,一成功成千古恨呀!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您误解我的名字了,我这个warsonwang说来话长,是我儿子的名字,本来叫华申,老太爷取的。结果呢,我手术后,气若游丝,护士问我的时候,不知道是我没讲明白,还是她耳朵有问题,写了个warson。登入出生证,就没办法改了。没有战争之子的意思,和碗也没啥关系。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为什么这么快乐?求分享。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战争:我想不快乐都不行,实在是忍不住!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谁的老婆?不好玩了,又有不认识的中国字。祝您元旦快乐。天天这么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战争儿子碗:我会喊:我没有勾引你老婆,是你老婆?淾?。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山中百合:那百分之一的人我就不考虑了,让它们羡慕嫉妒恨去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欣鼓:所以我经常放自己臭屁,让别人去臭。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喊冤的时候还要大喊:我没有勾引毛主席!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博客99% 都是……而不是……”,呸服!会不会得罪1%的银捏?不管了,嗨皮扭耶! :) :) :)
欣鼔 回复 悄悄话 妈妈咪呀,牛哥肚子里太多料了,若不放出来,自我陶醉,撑坏了,那满城男女老幼真的吓一大跳。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战争儿子碗:我冤枉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胳膊没劲:俺天天有梦。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mweak' 的评论 : 女人看到也吓一跳,小孩子看到吓到尖叫。动物们看到都狂奔。惊吓指数达到了人神共愤的地步。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不仅是牛哥他自己,而且城里的其他男人看到他的博客,也会脸一红吓一跳。2014年,牛哥写了多少字,做了多少事啊! 即使是习大大,也会偷偷地把他的元旦献词和牛哥的“吓一跳”相比较。让习大大神气的,也就是他能搂着彭麻麻,底气十足地说一句: 牛哥,你有梦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谢谢Nini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粒: 你新年也好,特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粒:你就当成$吧,我不计较符号了。哈哈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正坐在牛哥送的专人沙发上喝着红茶重温87版红楼梦。人物和布景的每一个细节都让人感叹。再也不会有这样一大批优秀的艺术工作者愿意并能够化这样多的心血制作这样精致的电视剧了。

牛哥保重。给大家带来欢乐的同时千万别把自己累着了。
一粒樱桃 回复 悄悄话 看来文学city的程序员把英镑的符号字母串忽略了
“我的老中”失去了一个收入9m的好机会。
如果你期盼的是¥ or $ "我的老中“ 2014 你就发了一小笔。
一粒樱桃 回复 悄悄话 oops

英镑的符号 「?」 为嘛变成 “?”
一粒樱桃 回复 悄悄话 嗯,看着是很有成就感!
新年好!

在2015年的第一天我先给你一个:?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iger: 省去前面的环节,直接让粉丝把你给千刀万剐了就行,哈哈哈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肉食动物最好吃了,小心我把你吃了:)然后被您的粉丝千刀万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00' 的评论 : 咱们是牛改不了吃草,虎改不了吃人,KEEP GOING .....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牛哥今年继续牛,我呢一如既往的跟着发癫。
新年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卢布也可以,一百块算一块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miao' 的评论 : Cash only , sorry ......

不过,牛肉可以另外送,哈哈哈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阿牛牛气烘烘地给自己评功摆好居然也能这么可爱,笑死我了!跌起来一泻千里的卢布要吗?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我还是给你两磅牛肉吧,此牛大概不是吹死的,但你可以红烧。来,拿你那小竹篮子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ycman' 的评论 : 英镑、美刀、欧元、人民币都收,现钞硬币支票银行转账欢迎之极!

有您这句话,我就放心了,我给您开FAPIAO !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呱呱随笔' 的评论 : 因为您一直都在随笔,我是随便,我们在不同的轨道上,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哈哈哈,这下好了。。。。。
nycman 回复 悄悄话 坚决支持”光辉、伟岸、牛屄!“

木有英镑,收不收美刀?俺给你两美刀,绝对高于市场汇率。

挺原创的阿牛!!!!
呱呱随笔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哎呀,怎么这么晚才发现您这么牛呢?!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又吓了一跳。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uaimaomimi' 的评论 : 这个不用耽心,你有专人沙发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uaimaomimi' 的评论 : 真正付诸于行动的人,才是真正的人!

其他人都是雪人!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結果還把沙發給想丟了。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牛哥,給熱愛您博客的但詞彙量和才情及不上您九百分之一的粉絲留點發言的空間好不?我想了十幾分鐘,也想不出一個更有新意更高大上的誇法能充分展示您的NB。

只好化敬仰為行動了。銀行信息發過來,我給您打錢過去。

二零一五年大吉大利!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你吓了一跳是正常的。。。。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嗯, 我也吓了一跳。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