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刚刚明白“床上不是一般的牛”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2011-12-01 09:04:53) 下一个
记不得前几天在哪里看到一个帖子,一个女人发的帖子。

其中心思想是说她新近找了一个男朋友以及和她男朋友的种种恩恩怨怨,先是历数了她男友的种种不是和不容易容忍的缺点,最后加了一条:床上不是一般的牛!

当时我就纳闷儿,这床上不是一般的牛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呀?因为我是阿牛呀,这句话有关我们牛族呀,谜底不解开这心里的疙瘩会让我郁闷呀。我这一纳闷儿就是好几天。

昨天,这个迷终于解开了!

谜底的揭开是因为看了一个视频

一个来自中国大陆的视频

一个中国大陆关于牛的视频

一个中国关于在床上的牛的视频

一个中国关于在床上不是一般的牛的视频!

我恍然大悟!

步骤一:给健康的牛的胆里埋进去石头

步骤二:给这头健康的牛吃特殊的饮食,使埋在牛胆里的石头迅速长大。

步骤三:当这头牛胆里的石头(或者石头们)长到一定大的时候,麻醉这头牛。

步骤四:将这头牛放在“牛床”上,给牛动手术,取出这头牛胆里面的结石,取个名字叫做:牛黄!更重要的是,这牛黄很贵!

由此推断,在这张床上的牛“不是一般的牛!”而是,有胆结石的牛!是被麻醉了的牛,是有牛黄的牛,绝对真的不是一般的牛!

啊!!!如释重负!

《版权床上所有,翻译特牛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三更半夜瞎溜达 回复 悄悄话 以后再说XX床上牛,直接就说是胆结石牛。
FROMQ 回复 悄悄话 不是一般的牛,不是一般的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