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04年奥运会 -- 亲历雅典 (五)

(2004-12-02 13:10:43) 下一个

在酒店帅哥服务生的带领下,上电梯左转右拐的找到了Dr.Z 给我订的房间,幸运号码518。

518 Hotel Room | FIVE ONE EIGHT

服务生把行李给我放好,和他握手道谢顺便把小费给他。房间很大,看上去还算不错,布置得很欧洲,由于酒店是建在来看爸脱丝山上,所以视野开阔,我又住在顶层。从房间里居高临下可以看到大半个雅典和远处影影绰绰的奥林匹克体育场,风景算是很好很好的了。(就象是站在天津的渤海大楼顶上看天津市区的房子和建筑)   

房间里有一张KING SIZE的大床,看上去就非常舒服,我往床上一跳一躺,果然舒服。随后我顺手把洗刷的用具放到卫生间,然后把随身带的现金,护照和值钱的东西放进房间的保险柜里。(来雅典之前就有朋友警告我说,希腊的小偷欧洲闻名,雅典的小偷更是多于游客,而且雅典的小偷个个身手不凡,尤其是那些吉普塞人,眼睛象刀子,出手如电,个个儿都是鼓上蚤时迁的水平,要是在雅典旅游,出去的时候一定要加倍小心,钱财一定不要外露,一定不要让他们看出来你是个外国人呀!嗨,就我这脸,要多中国就有多中国,谁看不出来就是傻子,谁看不出来就不是小偷!)

Dr. Chris Zourlland 和他夫人就住我的隔壁。(Dr. Z的夫人 Kim 是我在美国读研究生的同学,原来是美国国家跳水队的甜心儿。她在美国当了十多年的跳水运动员,原来的名字叫Kim Gagas, 后来Dr. Z 先下手为强,向她求婚。Kim就同意了。嫁给Dr. Z之后,跟随夫姓,叫 Kim Zourland 了。)

我们三个人见了面,无非是握手,拥抱,寒喧,相互吹捧,夸他老婆年轻漂亮,十年不变,夸Dr.Z 风流潇洒,仪表不凡,相互想念,表示感谢等等等等那老一套。Dr. Chris Zourlland 说:“真高兴你能赏光让我们在这里见到你。给你十五分钟时间,冲个澡,清醒一下,我们去吃希腊饭,然后去看2004年奥运会的开幕式。”

Amazon.com: Vintage San Diego California T-Shirt : Clothing, Shoes & Jewelry

我顺手把两件在圣地亚哥买的印有SAN DIEGO的T-恤送给他们。(美国人其实也很土的,T-恤上印着SAN DIEGO,就象我们中国的T-恤衫上印着太原, 石家庄,保定,天津或者是东莞,深圳,土鲁番一样的)    

正要回房间去在十五分钟之内完成任务,Dr.Z 一本正经的和我说:“下次拥抱我妻子的时候,别耗那么长时间。” 说完,我们三个人哈哈大笑。

《版权拥抱所有, 翻印老友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