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凋零的爱

(2006-10-24 08:04:44) 下一个

难道我的爱竟然是这么的短暂
从相恋到貌合神离仅仅经历了八个月
这八个月我们经历了所有恋人所经历过的
曾经如胶似漆
曾经海誓山盟
曾经计划着未来
曾经他爱我爱到死去活来
曾经的一切都让我感动
然而, 今天
在我悲伤的时候
他离我而去
丢下一句
我就看不惯你这样
听到他跟朋友在一起兴奋的聊天
听到他的笑声
而这边却只有我的哭声
哭声充满了悔恨
恨自己为什么把全部都给了他
以至于没有退路
恨自己当初为什么会爱上他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一定不会再让自己失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