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来自天堂的玫瑰

(2006-10-23 07:46:02) 下一个

昨天读了一篇文章。说的是有一位叫玫瑰的女人, 每年的情人节都会从丈夫那收到一束玫瑰花。可是有一年她的丈夫去世了,但情人节那天她依然收到了花。于是她想一定是丈夫提前预定的。因为她的丈夫喜欢提前做每件事。于是她就把花修建了一下放到一个特殊的瓶子里然后摆放到丈夫的遗像旁。每天她都会坐在丈夫的遗像前呆上几个小时,回忆过去美好的时光。
转眼一年过去了,今年的情人节她却意外的又收到了一束玫瑰。她很惊讶于是打电话给花店的老板。老板接了电话后告诉她说这是她丈夫的安排。他丈夫提前就告诉他如果有一天他不在了,请在每年的情人节送花给他的爱人。放下电话后, 她拿起花打算修理一下,却看到了一张卡片。卡片上些着:你好吗,我的妻子?我知道我已经去世一年了,我希望挺过这一年的你没有受太多的苦。我知道你一定很孤单,很痛苦。我们的爱使生活里的一切如此美好,我爱你千言万语说不尽,你是完美的妻子,是我的朋友和情人,让我心满意足。时光只过去了一年,请不要悲伤,我要你即使是流泪的时候也是幸福的,这就是为什么玫瑰花将会年年送来给你。当你收到玫瑰的时候,想想所有的快乐吧,我们曾经是多么幸福。我的妻子,你一定要好好地活着啊。请……珍惜生命,追寻幸福吧。我知道那不容易,但是你一定要想想办法。玫瑰花每年都会如期而至,除非你不再应门,花店才会停止送花。那一天,花店的伙计会上门来访5次,以防你只是出门去了。但是,访问过5次之后,他就可以确认:这些花该送到另一处我指示给他的地方一一我们重逢相聚的地方。”
看完后感动的哭了。世上竟然有如此深刻的爱情。感动之余却又很是羡慕。相信每个人都应该很羡慕吧。真的很希望每个善良的人都能够得到完美的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