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远方《留学恋歌》

原版远方原创歌集《留学恋歌》征友作曲!http://www.liuxueliange.com
个人资料
正文

远方原创歌曲:《默默等你》小小艾演唱!祝朋友们鼠年快乐!

(2008-02-08 13:53:54) 下一个

【致谢:原版远方】演唱原创歌曲是一种挑战!很高兴邀请到小小艾演唱微风远方组合的原创歌曲《默默等你》。衷心感谢小小艾精彩合作和友好交流!谢谢你为演唱这首原创付出的时间和努力!也被你精益求精的认真风格所感动! 再次感谢微风出色作曲配器及和声伴唱!远方代表《默默等你》三人组合借小小艾美妙歌声祝朋友们鼠年快乐,事事如意!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原版远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罢了在感动的海洋里的感言!!

这是个集体原创,微风精彩的作曲,小艾深情的演唱!=最喜欢歌中“我的思念化作字字句句”的和声与旋律=与你有同感,这句听了之后,印象很深刻,象是这首原创旋律的signature,整首歌之后这一句仍在耳边回旋!仿佛“一种海枯石烂永恒的思念”渐飘渐远,让人回味无穷。。。

很高兴这首原创《默默等你》能带来你美妙的感言!谢谢!
原版远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主播掌声鼓励!你最近的朗诵都很精彩!!
谢谢甜生!还在等你的原创呢:))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感人的歌词,动人的嗓音,优美的音乐,心与心的合作迸发出五彩的火花,听众在感动的海洋里,汇聚心中所有不变的思念,遥视远方那个默默等待着的人。。。。

最喜欢歌中“我的思念化作字字句句”的和声与旋律,它让我感受到从遥远飘来,充满心灵激情的呼唤,那是一种沧海桑田不朽的执著,那是一种海枯石烂永恒的思念。。。虽然生活告诉我,无论多美的恋情都会结束;曲有终时,人有聚散,常常是,我们不得不站在遥远的地方,与那个深爱着的你的人悄然告别。虽然现实生活使我们从此天各一方,使我们不得不独自去面对人生的风雨,但是我依然带着感恩的心情,感谢我的生命曾经有过你。我庆幸,在我最富裕的时候,我将所有的爱情都给了过去的你;或许,我们永远不再有相交的时刻,或许,在我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后我都没有机会和你说再见,但是,只要能与你并存于这片天穹,我就会感到无比幸福。是的,我曾答应过自己,我会穷一生之力,忘记我们之间所有曾经的诺言和梦想,但是我会永远守着对你不老的牵挂与思念,我会永远记得,告别你是我一生无法消停,永远的痛。。。。

我不必默默地等待你,因为我想你一定知道,其实我从来就没有离开过你!

谢谢分享!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词曲都好!!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再顶艾艾远方微风完美合作!!精彩绝伦!!!掌声雷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