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远方《留学恋歌》

原版远方原创歌集《留学恋歌》征友作曲!http://www.liuxueliange.com
个人资料
正文

原版远方歌词:《那里的天空有没有彩虹》

(2010-11-06 17:03:25) 下一个

《那里的天空有没有彩虹》
-写给一个真实的故事

【序:原版远方】美国加州朋友寄来一个故事,一个美丽的爱情,一个真实的悲剧,问能不能写首歌?默默读完这个故事,有点感触。。。留学人生,到底为了什么?

他们从小青梅竹马一起在中国长大,从幼儿园到小学,从中学到大学,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又来美国留学。博士了又搏,他每天工作时间超过14小时,不知疲倦地努力。在硅谷的热潮中红火了,天上飞来飞去。开了大公司,有了小孩子,开了小奔驰,买了大房子。为了幸福的家,为了公司前途,他任劳任怨,竭尽全力。。。有一天,加州秋高气爽,在灿烂的阳光下,球场上的他充满活力,突然一动不动,持续1分多钟,身体朝后轰然倒下,再也没能站起来。留下温柔被宠坏的她。而她,只能通过忙碌冲淡无法忍受的心痛。。。

忙忙碌碌的人生,到底什么是永恒?
还没能细细品味,幸福却关上了门。

《那里的天空有没有彩虹》(女声独唱)

作词:原版远方
作曲:征友作曲

独白:

突然间你走了,没说一声再见
留下孤独的我,忍受一生的痛

独唱:

太平洋的秋风
吹黄一个人的街头
没有你的日子,心已入冬
不再留意自己憔悴的面容

你走了,天地皆成空
再也听不到温暖的问候
我任性,我被宠坏
还没来得及付出全部的温柔

无止尽的忙碌
冲淡着孤单的心痛
没有你的日子,错乱时空
盼着黑夜梦中能与你相拥

说好的,陪我一辈子
牵着手不管南北和西东
再奔波,我也满足
为何硅谷只剩黑白相片里你的笑容

谁能告诉我    通往天堂的路有没有尽头
谁能告诉我    那里的天空有没有彩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