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远方《留学恋歌》

原版远方原创歌集《留学恋歌》征友作曲!http://www.liuxueliange.com
个人资料
正文

《心灵之约》

(2006-12-10 21:32:44) 下一个
《心灵之约》

歌手: 猜猜

我正来记忆中等你
在那里才能感觉你的爱
虽然说往事越走越遥远
多希望一切没改变

我的爱一切没改变
在心中你是我唯一的梦
虽然我承受别离的寂寞
期待着重逢的来临

穿过千山 穿过万水
共赴心灵之约
看不见你 触不着你
我已感觉已感觉(已感觉...)
是那么地靠近你

再给我深深的呼唤
安慰我为了你沧桑的心
我怎能舍去对你的思念
那是我所有的一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很专业啊!女声太棒了,有实力!
心灵之约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我多年前的最爱,连马甲也从邓妙华的这首歌借来,谢谢你。只是不知为何听不到。
原版远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愁愁点评!女声唱得很好!第一句的味道和你唱得有点象~~~男声的和声好听!
愁愁 回复 悄悄话 猜不出来,不过这俩嗓音搭配一起相当的和谐。女声是谁啊?好喜欢,声线太美了!厚实有张力,有点点苏芮的感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