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丽的误会

(2008-07-08 14:19:10) 下一个
在他知道了R的存在后,态度开始冷漠。我无从怪则,因为我一直觉得彼此的另一半应该是个敏感话题。下载了个彩虹QQ,总是看见隐身的他却不能主动打招呼,倒也成了一种折磨。终于,在天平的来回摇摆间,我放弃了尊严。仍然是可有可无的谈话,终于被我一句打破沙锅问到底的问题结束了尴尬。水瓶真的是不记仇的,或许象哥哥说的,时间过后,男人永远不会记得女人对他的伤害,反而留下的都是好的回忆。“那是个。。。美丽的误会”,这个答案有点出乎意料,但也足够让我坦然。的确,于我而言,其实是个“美丽的错误”。
高二开始,一直期待的爱情终于在大学毕业如愿以偿,但却短暂的出奇。就如他所说,“流星,虽然很美,但是,很快就没了”。这句话让我感动的心碎,却又无力挽回的心痛。当初在K歌包房里抱头痛哭的感觉又回来了。但这次,多了一份欣慰,毕竟,他觉得是美的。在爱情还没有变质的时候分开,也许是除了开始的错误以外唯一做对的事情。
天平跟水瓶一样,永远没办法跟EX成为仇人。或许,这就是我心中的一点点自私吧。
一旦有了开始,人生便没法“若如初见”,但享受了这段爱情,我此生无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