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never get over

(2008-01-11 07:48:05) 下一个

不知道是第几次梦见小J了,每次睡醒都会对他有种怀恋的感觉。看着身边的小R,竟然有种陌生感。自己一定是坏到尽头了,之前跟菲每每说到想起小J的时候都会被菲痛斥一顿,她已经完全站到小R这一边了,所以我现在不能跟任何人分享我的这种畸形感觉。我也知道这样不好,但对于小J的感觉就象是我心中的死结,永远也打不开了。
最近竟然又出现了跟小J长相唱相雷同的歌手,以前最爱听他唱歌,看得我心里很不是滋味。我知道,自己这种对小J的“迷恋”其实很肤浅,我其实本来就很肤浅,很容易被一些表面现象所迷惑,一旦深入了就会发觉真相并不如我意,于是,兴趣逐渐消退。
跟小J在一起的时候,并不是我想象中那样。虽然他已经在很努力的改变,但我和他之间仅剩的对彼此初恋的感觉以及重逢的激情不足以支撑起我独自在外的寂寞的心。小R的出现很轻易的打垮了我们之间脆弱的承诺,也让我从此对小J埋下了愧疚的种子。也许就是这种愧疚感,让我时常在梦里见到他,来作为对我的惩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